Galaxy S10E不支持Gear VR 除非更换新的适配器

VR/AR
2019
03/08
18:41
sammobile
分享
评论

三星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发布搭载旗舰智能手机的Gear VR头显了。不过,它继续支持硬件,Galaxy S10也支持Gear VR。该公司此前曾表示,Gear VR包含一个适配器,可以与Galaxy S10兼容。

这对Galaxy S10和Galaxy S10+确实适用。然而,我们发现Galaxy S10e无法与Gear VR兼容,除非你换了新的适配器。它只需要入门级旗舰,因为其他模型使用现有适配器。

试图将手机连接到Gear VR (SM-R325)的Galaxy S10e用户会发现,这款设备并不合适。这是因为在Galaxy S10e与头显配套使用之前,适配器必须更换。与Galaxy Note 9一样,三星将为Galaxy S10e用户提供免费适配器。他们可以从三星或通过该公司授权的服务中心获得。

更换Gear VR上的适配器非常简单。只需将锁定开关滑动到打开位置,然后用新的适配器替换现有适配器。请记住,您只需要为Galaxy S10e执行此操作。

https://www.sammobile.com/2019/03/07/galaxy-s10e-wont-work-gear-vr-get-new-adapter/

来源:sammobil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报道,已有数十家企业计划申请上市科创版,这包括虚拟现实品牌大朋VR背后的创业公司上海乐相科技。在2018年12月和2019年3月5日的上市公司投资者互动问答中,上海乐相科技的股东奥飞娱乐分别表示,上海乐...
VR
从石头工具到机器人手臂,从蒸汽引擎到喷气推进,从纸张到互联网,以及从象形文字到表情符号,新发明一直在推动人类的幻想并塑造着我们的社会。以望远镜为例,今天的哈勃太空望远镜正运行在地球轨道,能够...
VR
曾荣获安妮奖和艾美奖的VR动画工作室Baobab Studios日前公布了第五个项目《Bonfire》(篝火),并由喜剧明星、作家和编剧黄阿丽(Ali Wong)主演。《Bonfire》是一次荒谬的外星冒险,由Baobab联合创始人、...
VR
在新奥尔良追逐增强现实体验的游客常常会徘徊在著名的老城区French Quarter(如用各种AR滤镜进行自拍),但在20分钟路程的不远处,一家名为Scandy的小型初创公司正在开发3D扫描技术,而联合创始人Charles ...
VR
第一个展示是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的Raid on Rhur,而第二个体验被描述为“一个更大的空间相关项目”,预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