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苹果头戴式AR最快2019年Q4季度量产

VR/AR
2019
03/08
18:4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苹果的AR/VR头戴式设备虽然一直未曾露面,但是几乎是铁板钉钉,过去已经传出大量的泄露消息。同时,映维网也发现苹果新申请了非常多有关AR/VR头显的专利,均在近期陆续公布在美国商标专利局。

苹果专利图(不是本文所述Apple AR)

苹果的AR/VR设备究竟何时会与大众见面呢?根据证券时报e公司报道,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3月8日发表的研报中指出,Apple第一代头戴式AR装置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2020年第二季度量产,此产品为AR商业化的重要里程碑。

延伸阅读:最新专利透露苹果AR/VR头显的穿戴和散热机制

报道还指出,苹果的Apple AR装置需要连接iPhone手机,iPhone负责运算、连网、室内定位与室外定位等功能,而头戴式AR装置负责显示。正崴可能是Apple第一代头戴式AR装置组装厂商。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7893.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国运营商沃达丰周四宣布,2019年将在英国19个城市推出5G网络。
VR
VR公司Zero Latency计划推出运行微软内外跟踪系统的惠普头显,以跟踪未来的位置。
VR
CoHive再次与Sandbox VR合作,开设第二个位置中心。如果他的第一个位置是美丽的购物中心,现在Sandbox VR出现在雅加达Karet Kuningan二楼乐天购物大道。
VR
眼下似乎有两件事正在发生:一是Oculus Rift像块刚出炉的热蛋糕一样遭到消费者们疯抢,不仅线下店铺已经断货许久,同时在互联网上也开始缺货,二是该公司出于某种未知的原因正在减产。考虑到最近也没有大...
VR
游戏公司Valve今天证实,它已经解雇了几名全职员工和承包商,可能来自其虚拟现实硬件团队。 “上个月,13名全职员工被解雇,部分承包商协议被终止。 这是业务中不幸的一部分,但并不代表公司的任何重大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