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uril Industries赢得了五角大楼Project Maven AI计划的合同

VR/AR
2019
03/11
12:14
theverge
分享
评论

Palmer Luckey的Anduril Industries赢得了五角大楼备受争议的人工智能项目Project Maven的合同。 自2017年成立公司以来,Luckey一直专注于国防工业,建立可用于边境监控的先进系统。

Maven项目是一个有争议的人工智能项目,它使用机器学习对数百万小时的无人机镜头进行分类,帮助系统将人与周围环境区分开来。该项目将有助于减轻分析人员的负担,并提高摄像机捕捉到的情报。该项目的目标是为军官提供更好的信息,其理念是,有了更好的决策,导致平民伤亡的错误就会减少。

但这个项目在硅谷有着复杂的历史记录。谷歌去年在一个试点项目中提供了自己的资源,这引发了相当多的内部讨论,员工要求该公司完全退出该项目。谷歌最终决定终止与美国国防部的合同,不过该公司表示,仍将与五角大楼就非武器项目进行合作。其他备受瞩目的军事合同也遭到了其他公司的抵制,微软员工最近要求该公司放弃与美国陆军一项4.8亿美元的HoloLens项目的合同。

Oculus Rift创始人Luckey在离开Facebook后不久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专注于为美国边境等地开发监控技术。去年,《Wired》杂志报道称,该公司的Lattice系统是由相机、激光雷达和红外传感器等一系列技术组成的,然后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识别边界上的人类和其他移动物体。据报道,在测试中,该系统帮助边境工作人员捕获了大量穿越边境的人。

据报道,Luckey于2018年开始研究Maven项目,这似乎与他的Anduril Industries在美国边境的工作存在重叠,深度学习,用来区分对象和大量收集的数据。根据The Intercept报道,Anduril Industries正在使用其Lattice系统为士兵提供3D图像,以便在战斗中指挥无人机,并完成了其研究的“第一阶段”,并计划在阿富汗部署该技术。

与谷歌不同的是,Luckey的公司更愿意接受国防合同,他直言不讳地说,需要科技公司为国防项目做出贡献。

https://www.theverge.com/2019/3/10/18258553/palmer-luckey-anduril-industries-pentagon-project-maven-ai-program-vr

来源:theverg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了解,已有数十家企业计划申请上市科创版(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novation board),这包括一些虚拟现实企业。映维网今早有分享说,奥飞娱乐透露其参股公司上海乐相科技已提交上市科创板的申请资料...
VR
在今年1月份的CES 2019上,北京AR/VR技术厂商Pico首次亮相了基于Pico小怪兽G2的升级版VR一体机Pico G2 4K,并表示该产品将很快上市。现在,我们可能很快就可以知道Pico G2 4K的具体售价和发售日期信息了,...
VR
Oculus将再次参加GDC大会,并计划于当地时间3月20日-22日期间在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与大家直接对话。另外,你在3月18日-22日期间可以前往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Mosc...
VR
为了帮助HoloLens吸引开发者的注意,微软正在借鉴Magic Leap的营销操盘术。从3月12日开始,微软将提供名为The Realities Show的系列直播秀节目(分为六集),并将介绍关于新一代HoloLens的各个方面。如果...
VR
Greelight Insights日前发布了最新报告《2018 VR/AR Year-End Funding Review(2018年VR/AR年终融资报告)》,并指出XR投资与并购收购案在2018年达到了新的记录28亿美元,其中大部分都来自于早期阶段的融...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