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申通获阿里46.6亿元投资 英伟达拟70亿美元收购Mellanox

原创派
2019
03/11
17:55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OPPO宣布推新产品线Reno,否认对标小米

OPPO

3月11日消息,继vivo出新子品牌IQOO后,OPPO也宣布推出全新手机系列Reno。据OPPO副总裁沈义人透露,这不是OPPO的子品牌,而是一个新的产品线,将于4月10日发布。

春季新品通常是OPPO最核心的产品,往年都是以发布OPPO R系列旗舰机为主,但早在今年2月份,沈义人就透露,2019年不会有OPPO R19,但依然会有搭载骁龙855的新产品出现。如今看来,沈义人所说的新产品很有可能就是Reno。OPPO方面尚未透露更多关于新产品的消息,但否认以此对标小米。

申通获阿里46.6亿元投资

申通

3月11日消息,申通快递发布公告称,阿里巴巴将投资46.6亿元入股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据了解,阿里与申通本次交易完成后,申通将与阿里在物流科技、快递末端、新零售物流等领域进一步探索合作。业内人士分析称,快递公司的下一波红利才刚刚开始,中国物流市场巨大,需企业共同在智能化、全球化方面加大投入。

实际上,这并非阿里首次投资物流企业,此前,阿里与中通快递也宣布达成战略投资协议,且先后投资了百世、圆通两大民营物流企业。可以看到的是,在阿里的新零售版图中,菜鸟试图起到基础服务支撑的作用,但在物流领域的重复投资能否发挥出“1+1>2”的作用仍有待验证。

摩拜:正优化国际业务 不符合目标的将关闭或合作运营

摩拜2

3月11日消息,共享单车品牌摩拜宣布关闭和优化不符合运营目标的亚洲部分国家业务,此调整会涉及十余名当地员工,摩拜将会依照当地法律法规进行安置。同时,摩拜将继续评估其他国家和地区业务,不符合运营效率目标的业务将陆续关闭或通过战略合作优化运营。

此番并不是摩拜单车首次收缩海外业务。2018年底《金融时报》报道,摩拜单车面临德国数据监管机构的调查,此外摩拜正准备剥离其估值为1亿美元的欧洲业务。当时,摩拜方面表示,尚未接到监管部门问询,对剥离欧洲业务的报道不予置评。

国外新闻


传英伟达将以70亿美元收购Mellanox:减少对游戏依赖

22801372_1372658201476

3月11日消息,据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芯片制造商英伟达(Nvidia)正准备以超过70亿美元现金收购业内同行Mellanox Technologies。

这笔交易将成为英伟达有史以来资金规模最大的一笔收购,将推动该公司为数据中心制造芯片的业务,使其减少对视频游戏行业的依赖,在该行业,英伟达是最著名的主要技术供应商。知情人士说,在竞拍Mellanox时,英伟达的出价超过英特尔公司,并可能最早在本周一宣布交易。由于谈判是保密的,消息来源要求不透露身份。英特尔和Mellanox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英伟达也拒绝置评。

传谷歌计划推出游戏流媒体服务和游戏机 与微软索尼任天堂竞争

168173081

3月11日消息,据悉,谷歌将在今年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宣布重要消息。GDC大会将于3月18-22日在旧金山举行。在GDC大会上,谷歌赞助的一个活动的邀请函已于2月中旬发出,但相关信息很少,只有地点和时间——太平洋标准时间3月19日上午10点。

事实上,早在去年10月份,谷歌就公开了其Project Stream项目的有限测试版,它允许玩家直接从Chrome浏览器上玩《刺客信条:奥德赛》(Assassin’s Creed Odyssey)游戏,而不需要实际安装该游戏,因为该游戏完全托管在云端。

融投资


游美营地教育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将加大营地及新业务扩张

游美营.webp

3月11日消息,近日,游美营地教育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物源资本、荣正资本等机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营地及新业务的扩张、优化人员结构、加大市场宣传及渠道拓展。

游美营地教育成立于2010年,最初主要与美国营地机构合作,为其输送生源。自2016年起,游美先后在千岛湖、上海、北京建立了3家国内自营营地,打造出一系列美式国际营地活动,并承接了国内外夏令营、冬令营、研学游学营,营地人员培训,以及企业、政府和学校的定制营会。

云数据管理公司云信达获东方富海数千万A轮投资

云数据

3月11日消息,近日,云数据管理公司云信达获得东方富海数千万投资。据悉,云信达创始人张兵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继续发力与各大云厂商的战略合作以及销售渠道建设,并划出专项资金用于产品的持续研发。

资料显示,云信达(南京云信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数据管理底层技术的研发,以eCloud Data Master(云数据管理)产品线为主干;该公司以云计算基础设施为业务范畴,以提供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为中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申通 摩拜 英伟达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