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利用AR技术为《权利的游戏》的最终季进行宣传

VR/AR
2019
03/12
12:32
mobile-ar.reality
分享
评论

HBO电视网的《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本周发布了最后一季的官方预告片,其宣传力度之大堪比该剧本身,但这是一个Snapchat推广,将真正让SXSW的粉丝屈膝。

利用Snapchat的AR Marker Tech Lenses,HBO在这个名为“Bleed for the Throne”的节日中安装了多房间沉浸式体验。在与体验互动的同时,与会者会发现四种AR体验,这些体验通过分散在整个空间中的图像来解锁。

在一次体验中,你将感受到冰火包裹着维斯特洛的地图,而在另一次体验中,则用火焰点燃了一个“国王之手”的复制别针。在贯穿整个体验的横幅上,血红色的宝座从剧中人物的画像后面浮现出来,而在一个专门为丹妮莉斯设计的帐篷中,龙母的身影将出现在她的无垢军队的剪影旁边。

此次活动是“Bleed the Throne”活动的一部分,不仅是为了宣传新一季,也是为了帮助美国红十字会(American Red Cross)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来。

对于HBO来说,这是回归熟悉的领域,这家付费有线电视网在Snapchat上发起了宣传活动,宣传科幻电视剧《西部世界》(West world)第二季。

但是《权力的游戏》的体验并不是SXSW上唯一基于AR Mark技术的AR体验。在它的Gardenly Earthly Delights中,亚马逊将安装两幅壁画,通过Snapchat的图像识别功能,让新剧《Good Omens》中的人物栩栩如生。此外,HBO的母公司华纳兄弟公司(Warner Bros。)也用其Pikachu电影包装了三轮车,并且悬挂了传单,这部电影在Snapchat上开启了AR体验。

根据公司发言人的说法,Snap将通过Lens Studio为符合条件的大客户免费提供AR Marker Tech Lens。尽管其他镜头足以吸引客户,但图像识别技术非常适合零售商、特殊活动、户外广告主以及现实世界中其他营销策略的现场体验。

最近几个月,AR Marker Tech镜头在之前的安装中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今年2月,耐克(Nike)以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为主角的店内促销活动吸引了篮球和运动鞋爱好者的注意(更不用说这位NBA传奇人物本人了)。今年1月,Snap利用这项技术在广告牌上进行了宣传,宣传的是由巴德•哈比(Bhad Bhabie)主演的Snap原创系列。

所以,虽然《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即将结束(尽管有衍生剧),但这只是Snapchat最新AR魔术的开始。

https://mobile-ar.reality.news/news/hbo-crowns-snapchat-as-king-its-game-thrones-augmented-reality-promotion-sxsw-0194601/

来源:mobile-ar.reality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增强现实可以在物理世界之上叠加数字内容与信息,从而增强你的感知。例如,谷歌地图的AR功能可允许你直接看到叠加在现实世界视图的方向。借助Playground,你就可以通过AR并以不同方式浏览世界。对于最新版...
VR
Harmonix通过《Rock Band VR》,《Amplitude》和《Dance Central》等音乐节奏游戏打响了自己的名声,而他们现在正希望通过《Audica》来尝试不同的游戏玩法:将音乐和基于节奏的枪战结合在了一起。你在游戏...
VR
准备好踏上中世纪的十字军东征之旅吧。来自VitruviusVR的动作冒险RPG游戏《Shadow Legend VR》已经登陆Oculus Rift(和Steam),售价24.99美元。作为圣殿骑士团的圣堂骑士,你需要拉弓瞄准,举起利剑,释...
VR
对于凭多人射击游戏《Hover Junkers》和恐怖游戏《Duck Season》等内容打响自己名堂的洛杉矶开发商Stress Level Zero,他们自2016年以来就一直在为社区带来VR精品。这支团队于2018年在Node YouTube频道发...
VR
对于五角大楼的“Project Maven”(美国军民融合方面的秘密人工智能技术项目),由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一位年轻公开支持者创办的科技公司悄悄赢得了一份相关的国防合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