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百度发布3C维修保障升级计划 PayPal启动即时银行转账服务

原创派
2019
03/13
17:51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百度发布3C维修保障升级计划 与家电维修协会共建行业规范

百度

3月13日消息,百度发布维修行业网民权益保障升级计划,用户在登录百度账号后,点击3C维修广告受到虚假欺诈的情况,能够付一赔三,同时百度承诺将先行赔付。

百度和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联合发布的《互联网3C维修用户行为报告》指出,3C维修通过互联网搜索的需求逐年上升,且年轻化趋势明显,80,90后成为主力军。但报告同时指出,3C维修行业乱象丛生,难以监管,主要瓶颈在于提前监控和事后的判断。为更好地保障网民权益,百度升级了维修行业的网民权益保障,加大赔付力度。

大众汽车加大电动汽车攻势 计划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

大众汽车

3月13日消息,大众汽车集团本周举行了年度会议,在此过程中,该汽车制造商承诺将加大其已经乐观的电动汽车攻势。现在,大众汽车集团计划在2028年之前推出70款新电动汽车,而不是此前宣布的50款。这也改变了另一个预测——大众汽车集团最初计划在十年内生产1500万辆基于MEB平台的纯电动汽车,而现在估计有2200万辆。

MEB平台是其战略的核心。这种可扩展的电动车平台可以支持大型和小型车辆,使汽车制造商能够有效降低成本。大众汽车也将通过与其他汽车制造商共享MEB平台来帮助弥补开发成本。该集团还计划到2050年实现完全的碳中和。

猫眼娱乐:3.91亿港元认购欢喜传媒2.37亿股股份

20180917081838321

3月13日消息,猫眼娱乐发布公告称,于3月12日与欢喜传媒订立认购协议,据此,猫眼娱乐已有条件同意认购,而欢喜传媒已有条件同意按总代价3.91亿港元向猫眼配发及发行2.366亿股欢喜传媒股份。

此次认购股份占欢喜传媒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8.11%;及经建议认购扩大后的欢喜传媒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7.50%。同时,天津猫眼微影与欢喜传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微影将就欢喜传媒集团的电影及电视/网剧项目获授优先投资权及独家宣发权,双方亦将联合投资电影及电视/网剧项目。

国外新闻


PayPal为银行账户添加即时转账功能

PayPal

3月13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PayPal宣布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直接将资金转移到他们的银行账户中,不过这项服务将收取少量的手续费。

这本质上是对PayPal在2017年推出的即时转账功能的延伸。此前,该功能允许用户立刻将资金转移到PayPal绑定的visa或万事达储蓄卡上。无论是银行账户转账或是储蓄卡转账,PayPal将会手续1%的手续费,最高10美元封顶。新的即时到账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在美国推出,PayPal表示未来将在其他一些国家推出该功能。

迪士尼:公司与福克斯并购交易将于3月20日正式生效

迪士尼

3月13日消息,美国CNN报道称,迪士尼与二十一世纪福克斯(21st Century Fox)两家公司宣布,双方之间710亿美元的收购交易将于下周三正式生效。

两家公司的合并对于娱乐行业来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它标志着两家电影制作企业的正式合并,也标志着福克斯的正式终结。福克斯影业的员工将会面临裁员和其它重要变动。

在完成合并之后,迪士尼将会拥有福克斯的电影制作业务、Hulu的控制性股权、FX和Nat Geo等娱乐频道以及福克斯其它一些资产。二十一世纪福克斯余下的部分将会成为一家新企业,它将会包含福克斯广播网络、福克斯新闻和福克斯体育等业务。

Gmail和Google Drive全球范围内出现大规模宕机

Gmail.webp

3月13日消息,众多Gmail用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Gmail在全球范围内出现了不同规模的宕机,目前涉及范围较广,其中包括北美洲、南美洲、欧洲和亚洲的部分地区。

Google旗下在线云储存服务Google Drive也出现了相似情况。Google Drive与Gmail之间有部分业务重合,当Gmail用户成为Google Drive付费用户后,其存储空间可以扩容至25GB。根据谷歌的GSuite Dashboard,公司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并表示:“我们正在调查Gmail的相关问题。我们会尽快提供更多的信息。受影响的用户可以访问Gmail,但是会看到错误代码,高延迟或者其他意外行为。”

融投资


聚水潭完成3亿元B3轮融资 红杉中国独家投资

聚水潭

3月13日消息,电商SaaS ERP服务商聚水潭宣布完成3亿人民币B3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独家投资。

聚水潭成立于2014年1月,创建之初,以电商SaaS ERP切入市场。目前,聚水潭发展成为以SaaS ERP为核心,集多种商家服务为一体的SaaS协同平台,为全国电商企业提供全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目前聚水潭已在全国设立了40多个线下服务分支机构,覆盖服务城市数量超253个。2018年11月11日,聚水潭系统处理订单总量达1.51亿单,成交额达341亿。

机器人技术与产业孵化平台“国辰机器人”宣布完成1亿元A轮融资

机器人.webp

3月13日消息,机器人技术与产业孵化平台国辰机器人宣布近日已完成1亿元A轮融资,由盈实基金领投,洪城资本跟投。此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人才引进、技术与产品研发投入、扩大国际合作等。

国辰机器人成立于2015年,围绕建设智能机器人产业链生态的目标,有三块核心业务:自有机器人产品研发销售、内部企业孵化、外部投资整合。官方资料显示,其目前已累计投资孵化12家公司,估值合计超过10亿元。

紧随Spotify:YouTube Music正式在印度推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 大众汽车 猫眼娱乐 PayPal 迪士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