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irent进军VR领域 将VR用于培训和通信 以提高安全性、可持续性和效率

VR/AR
2019
03/19
15:46
nasdaq
分享
评论

Ramirent现在以其新的数字平台Ramirent TwinsiteTM进入VR领域。一个全面运作的虚拟建筑工地,将VR技术用于培训和通信,以提高安全性、可持续性和效率。

Ramirent的设计经理Anders Vikmyr说:“我们的使命是让建筑工地更安全、更可持续、更高效。我们正在进行几项数字创新,这使我们的工作有可能进入下一个阶段。结果表明,Ramirent TwinsiteTM是最先出现的。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我们的解决方案意味着他们在规划过程的早期阶段就能从Ramirent的专业知识中受益,从而获得最安全、最可持续、最有效的建造方式解决方案的帮助。”

在Ramirent TwinsiteTM中,用户可以通过虚拟现实进行导航和质量学习,从施工现场的有效解决方案到机器的安全处理和各种风险因素。首先是石英粉尘处理和混凝土切割机处理方面的培训。除其他外,用户还能够跟随石英尘进入肺部和肺泡,以有形的方式看到它可能造成的损害。这种体验最大化了理解和记忆,因此增加了利用有效粉尘控制和保护自己的动力。

Anders Vikmyr说:“Ramirent TwinsiteTM是一个完全数字化的平台,从长远来看,它将成为全球可用的平台。该平台还可用于有效的产品培训和营销沟通,不仅适用于我们自己的产品。所有合作伙伴将能够使用我们的平台,无论他们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或他们的基地所在的任何地方。”

研究表明,基于经验的学习和交流方法优于其他方法。通过虚拟现实,我们进一步简化和加强了这一点。”

通过使用虚拟环境,Ramirent可以帮助客户更好地规划整个施工过程的生命周期;这包括从缩短等待时间和规划最佳安全解决方案到探索在施工过程的各个阶段中哪些产品最有效。

图文出自;nasdaq

原文链接:https://www.nasdaq.com/press-release/interactive-media-and-vr-expand-ramirents-offering-20190318-00355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售价400美元的VR一体机Oculus Quest在首发游戏阵容中又增加了一款重量级作品《Beat Saber》。
VR
在3月初的官方论坛AMA问答活动中,Oculus的内容生态系统总监克里斯·普鲁厄特(Chris Pruett)回答了关于Quest商店发行申请流程的问题,并欢迎大家积极提交自己的作品。现在,Facebook已经正式开放了申请窗...
VR
随着GDC 2019大会的临近,HTC日前正式发布了用于手部追踪的Vive Hand Tracking SDK(抢先体验版;拉到页面最下方,点击同意许可条款后可下载),以及具体的官方文档。
VR
不知道买什么VR应用好?怕买到不喜欢的VR游戏?担心买后太快玩完很浪费?从4月2日起,终于不用顾虑这些了,因为各位VR用户梦寐以求的东西终于到来了!
VR
有报道称,Oculus的下一款头显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亮相。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