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节奏游戏《Beat Saber》销量超过100万

VR/AR
2019
03/19
15:58
androidpit
分享
评论

当下最流行的VR节奏游戏《Beat Saber》开发商宣布,该游戏已售出100多万。总部位于捷克共和国的独立开发者Beat Games在视频博客中分享了这一消息。

首席执行官雅罗斯拉夫·贝克在视频中表示,在去年发行之前,该团队预计这款游戏的销量只有15万份左右。

这款游戏让人想起十年前风靡一时的音乐节奏类游戏。像《摇滚乐队》和《吉他英雄》这样的游戏帮助节奏游戏进入主流。Beat Saber支持VR平台,并使用虚拟光剑随着音乐的节拍切割方块。你可以在Oculus Rift、HTC Vive和PlayStation VR等头显上播放。我们还没有得到证实,但完全有可能《Beat Saber》是第一款销量超过100万的VR游戏。

这款游戏成功之处在于它并没有进行大规模的宣传活动。雅罗斯拉夫·贝克曾公开表示,他并不认为这款游戏会像现在这样“火爆”,因为开发人员做了“零公关”。

PC上最好的VR游戏

据悉,第一个新的音乐包Beat Saber v0.13.0,将于3月14日发布。它为游戏添加了第一批新歌。现在可以购买带有10首新歌的Monstercat音乐包作为游戏的附加内容。可下载的内容是这些节奏游戏持续成功的关键。Harmonix是摇滚乐队游戏的开发商,在2007年至2013年间,该公司连续275周定期提供可下载内容。

Beat Saber在每个国家和平台售价都不一样,在美国售价19.99美元,在英国售价15.49英镑。这款游戏在美国的PlayStation Store售价29.99美元,英国版售价24.99英镑。

图文出自:androidpit

原文链接:https://www.androidpit.com/vr-beat-saber-one-million-sale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Pimax宣布推出一款新的以商业为主的加固型“8K”系列虚拟现实头显系列,将于今年某个时候发布。
VR
VR已经成为许多外科训练方案中的重要工具,机器人辅助外科手术已有十多年的历史。因此,我们看到科技在医学领域的融合也许并不奇怪。
VR
Ramirent现在以其新的数字平台Ramirent TwinsiteTM进入VR领域。一个全面运作的虚拟建筑工地,将VR技术用于培训和通信,以提高安全性、可持续性和效率。
VR
近日,售价400美元的VR一体机Oculus Quest在首发游戏阵容中又增加了一款重量级作品《Beat Saber》。
VR
在3月初的官方论坛AMA问答活动中,Oculus的内容生态系统总监克里斯·普鲁厄特(Chris Pruett)回答了关于Quest商店发行申请流程的问题,并欢迎大家积极提交自己的作品。现在,Facebook已经正式开放了申请窗...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