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在GDC 2019发布演示视频 《The Heretic》展现最新技术

VR/AR
2019
03/20
16:03
shacknews
分享
评论

Unity团队在今年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另一款名为《The Heretic》的惊人演示。演示展示了在Unity中的CG人,而另一个对比视频使用High Definition Render Pipeline作为一种手段,使用实时光线跟踪创建逼真的人和环境。这项新技术是Unity和英伟达共同努力的成果。请查看下面的The Heretic演示。

NVIDIA和Unity还合作为GDC带来了更多HDRP实时光线跟踪的例子。在一个名为“真实vs幻觉:Unity实时光线追踪”的演示中,将一系列的图像被展示给观众,一个是真实的,一个是在Unity中渲染的。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表明,当使用这种新的生产方式时,现实和数字创作之间的界线是多么的模糊。尽管这显然非常引人注目,但与离线渲染相比,这种方法还可以缩短生产时间。希望通过HDRP创建具有非凡照明效果的视觉上真实感内容的开发人员现在应该有更多的探索途径。

根据新闻发布,High Definition Render Pipeline将在4月发布一个以生产为重点的早期版本,并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一个优化的预览解决方案。虽然《The Heretic》只是一部短片,展示了这种神奇技术的存在。

图文出自:shacknews

原文链接:https://www.shacknews.com/article/110593/the-heretic-unity-hdrp-gdc-demo-features-a-briefcase-ma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HTC在GDC 2019上宣布推出用于HTC Vive Pro虚拟现实头显的唇部跟踪模块。
VR
高通(Qualcomm)的新款VR头显将是首批作为独立移动头显使用的产品之一,还可以无线连接个人电脑。据CNET报道,这款头显将在旧金山举行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进行展示,最早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亚洲上市。
VR
Nvidia一直在云计算领域发展。虽然历史上他可能是针对游戏爱好者的显卡,但它最近的重点是其用于AI的数据中心GPU,机器学习推理,推理和可视化。今天,在GTC大会上,Nvidia宣布为好莱坞电影公司和其他需要...
VR
第二届中国虚拟现实创新创业大赛将于3月27日-3月29日在山东烟台举行全国总决赛,来自南昌、无锡、北京、深圳赛区的64强选手将角逐一二三等奖。
VR
Tech Soft 3D今天正式发布了HOOPS Visualize2019。这家专注于工程软件开发工具包的供应商指出,HOOPS Visualize2019是一款黄金标准的图形引擎,可以为全球数百个成功的工程应用提供支持。通过支持基于物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