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独占,Weta多人游戏《Gordbattle》正式发布

VR/AR
2019
03/20
16:2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在本周举行的GDC 2019大会中,Magic Leap和Weta Workshop首次演示了Magic Leap One的多人游戏体验。基于《Dr. Grordbort’s Invaders》的多人游戏原型《Grordbattle》展示了Magic Leap One本地共存和多人游戏体验。

Magic Leap和Weta Workshop专门在Unity展区提供了《Grordbattle》演示。当进入“Dr. Grordbort’s Invaders”宇宙后,你的眼睛运动和语音都将映射至所选择的角色。随后,两到四名玩家将为争夺至高荣耀而展开激烈的多人竞赛。

《Dr. Grordbort’s Invaders》是通过Unity开发而成,并属于Magic Leap One的独占内容。在这款动作游戏中,邪恶的机器人角色将从各个方向蜂拥而出,而你需要用枪炮将它们一一摧毁。《Gordbattle》则是基于《Dr. Grordbort’s Invaders》的多人体验,支持两人至四人同时畅玩。

Magic Leap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Unity合作,并共同展示这一令人兴奋的空间计算进展。Unity一直是Magic Leap平台的支持者。开发空间计算需要一种完全不同的思维方式,并可以为创作者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所以Magic Leap和Unity在GDC 2018大会宣布了合作计划,致力于将空间计算开发带给数千名Unity开发者。通过这种紧密的合作关系,Magic Leap和Unity将Unity世界级的引擎和工具与Magic Leap的平台集成在了一起,使得创作者能够构建空间计算体验。”

从旧金山当地时间3月20日至3月22日,与会人士在上午10点到下午1点期间都可以在Unity展区体验《Gordbattle》演示。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8315.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惠普在其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全新的WMR系列VR头显Reverb,拥有4K分辨率(单眼2160 x 2160)和114度FOV,今年4月底开始供货。重约500克的Reverb将提供专业版和消费版,分别售价649美元(美国)和599美...
VR
小派日前宣布,他们的Brainwarp软件即将结束beta测试,1.0版本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
VR
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的最新专利,除了VR游戏和其他形式的娱乐,苹果的工程团队认为混合现实头显可以结合VR键盘和文字处理器结合使用,而这帮助我们睹见了未来的头显用例。
VR
360度相机厂商Insta360(深圳岚锋创视网络科技)已经完成了3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投资者包括朗玛峰创投、麦高控股和华金资本等等。早期投资者包括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启明创投,苏宁控股,以及迅雷。
VR
微软日前宣布,他们将把可变速率着色(Variable Rate Shading;VRS)带到DirectX 12。这家公司表示,开发者可以利用VRS来提升应用程序的性能,增加图形质量,并降低系统要求。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