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Ducks获得380万美元投资 用于LBE AR体验

VR/AR
2019
03/22
16:41
vrfocus
分享
评论

在制作了诸如《RollerCoaster Legends II:Thor‘s Hammer》和《Sneaky Bears》等虚拟现实游戏后,爱尔兰工作室WarDucks正着眼于增强现实(AR)开发,并在最近一轮融资中获得了380万美元。

在由EQT Ventures领导的一轮融资中,随着Suir Valley Ventures和其他几家公司的参与,WarDucks将利用这笔投资来发展其团队并资助其首个AR游戏的开发。团队扩张已经开始,John Romero(Doom和Quake的联合创始人)等资深人士担任创意顾问,ZeniMax首席内容设计师Lawrence Schick被选为首席叙事设计师(Elder Scrolls Online,Dungeons&Dragons) )和Doug Kaufman(文明II)是首席游戏设计师。

“在LBE AR游戏中,有一个巨大的机会,它结合了真实世界地图的本地吸引力和引人入胜的游戏玩法,”WarDucks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Nikki Lann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很高兴与EQT Ventures合作,因为我们正在推出LBE AR游戏,因为该团队的广泛移动游戏体验将在我们下一阶段的旅程中具有无可估量的价值。事实上,我们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顶级游戏高管加入我们的团队,这证明了我们目前所拥有的团队的才能和愿景。“

目前,WarDucks还没有发布关于AR游戏的任何细节,无论是新的IP还是利用公司现有的资源。

EQT Ventures的合伙人LarsJörnow补充说:“WarDucks是一个强大的,经验丰富的游戏工作室,拥有一支令人印象深刻的充满激情的游戏专家团队,随时准备挑战这一快速增长的手机游戏类型。”“我们相信,WarDucks的下一个游戏将吸引世界各地的玩家,并成为一个受欢迎的IP。EQT Ventures团队很高兴能够利用我们内部的游戏专业知识与Nikki及其团队进行合作。”

https://www.vrfocus.com/2019/03/warducks-secures-3-8-million-investment-for-a-location-based-ar-experience/

来源:vrfocu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美国专利局公布了微软的一项专利申请,内容是关于下一代头戴式显示器(HMD)设备,该设备远远超出了他们目前的HMD设备HoloLens。
VR
3月8日,备受关注的小派5K PLUS在某电商平台上开启预售,并计划于3月26-27日完成发货。截止于目前,共有318名用户进行预定,预计销售额已达到160多万。在单头显5399元的高价之下,能够拥有这样的成绩已经...
VR
Epic Games宣布,GDC 2019大会的与会人士将能在Unreal展区(Moscone South #349)体验Magic Leap的Mica演示。
VR
360 度全景相机领域的先驱 Insta360 刚刚完成了来自中国投资人的 3000 万美元 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 朗玛峰创投 、MG Holdings 和华金资本。
VR
如果您在过去几年一直关注有关虚拟现实的新闻,那么您可能多次听说过Zero Latency这个名称。Zero Latency是一家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无线、不受束缚的虚拟现实体验公司,它以影院般的虚拟现实体验而闻名。最...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