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确认Oculus Quest有128GB版,售价499美元

VR/AR
2019
03/25
12:2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很遗憾,Oculus Quest没有在GDC 2019大会上发售,但映维网已经跟Quest内容开发者了解到Quest的规划时间线是5月1日左右,即表示Oculus Quest将会在Facebook开发者大会F8期间正式发售。除该消息外,映维网还了解到Oculus Quest将会提供128GB存储容量的版本。

目前,128GB版Oculus Quest已经提前上架亚马逊(Amazon),当然还不能购买,因为还没有正式发售。相比最初在2018年Oculus Connect 5大会上发布的售价399美元64GB版Quest,128GB版Oculus Quest售价499美元(这是亚马逊泄露价格,不确定是否为最终价格),比64GB版高出100美元。不过令人遗憾的是,Quest不会提供外接SD卡选项。

延伸阅读:OC5总结:有关Oculus Quest的一切已知信息

在存储容量选择上,如果以Oculus Go为参考,Oculus Go上大部分应用的容量在500MB到1.5GB之间,64GB版可能会满足大多数用户,但如果你有大量的视频文件内容,可能需要考虑购买128GB版本。如果以Oculus Rift为参考,很多优秀的应用容量超过了5GB,有的甚至高达10GB,64GB版本可能非常够呛。映维网预期,Oculus Quest大部分优秀内容的应用容量可能会在2GB~3GB。

另外,映维网此前有分享说Oculus很有可能会在GDC宣布跟小米合作,将Oculus Quest带到中国,但GDC大会上并没有任何合作消息公布。其次,该猜测分享在映维网发布之后,我们在一天内就收到三个以上的反馈消息,且均否认了映维网的猜测。这些反馈消息都强调说,Oculus有明确跟他们确认,不会跟小米有合作。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8583.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任天堂即将发售的Switch Labo VR套件提供了一系列的创意内容,包括6个与VR内容相搭配的DIY Cardboard外设。其中看起来有点像“象鼻”的外设提供了临时性6DoF控制操作,由一些纸板、贴纸和Switch控制器组成...
VR
在本月举行的GDC 2019大会上,Valve首席实验心理学家麦克·安宾德(Mike Ambinder)展示了将大脑信号作为计算机信号的脑机界面研究。安宾德表示,脑机界面仍然只是“理论性技术”,但可以对未来玩家与游戏...
VR
视力变化可以给日常生活产生非常大的影响,如果程度严重,视力会降低我们保持平衡的能力,而保持平衡的能力又会减损我们移动的能力。瑞典隆德大学的一份最新研究表明,虚拟现实有望提高我们的平衡性。
VR
曾荣获艾美奖的沉浸式娱乐工作室Felix & Paul Studios宣布,他们的VR作品《Space Explorers》获得了2019年日间艾美奖的“Outstanding Interactive Program(杰出交互式项目)”提名。
VR
想象一下这样一个画面:你最喜欢的歌星正在表演,然后你注意到不仅只是歌迷在为音乐摇摆,舞台背景同样在伴随着节奏起舞。这正是参加新西兰Pharos音乐节的乐迷们的体验。这场为期三天的活动糅合了动感十足...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