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G专利资产已被Magic Leap接盘收购

VR/AR
2019
03/25
12:23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如果你认为ODG痛苦且漫长的不幸已经结束,请再等一下,这个故事尚有最后的一个章节。

映维网在今年一月曾分享道,ODG余下的专利资产已经挂牌拍卖,但官方从未公布实际的接盘者。不过,我们现在似乎已经发现了所述“遗产”的流向。

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于本月初公布的专利信息,JGB Collateral(ODG的债权人)将Mentor Acquisitions One,LLC列为专利资产的收购方。你可能从未听说过他们,因为这家位于美国特拉华州的商业实体是于数个月前成立,具体时间是1月16日。经过进一步核查,我们发现Mentor Acquisitions One的注册地址与Magic Leap总部完全相同,即“7500 W. Sunrise Blvd. in Plantation, Florida”。

当然,如果所述地址是如同纽约市或旧金山市的人口密集型社区,这完全有可能是指另一家恰好位于同一大楼的AR公司。但由于Magic Leap总部是一个单独的个有园区,基本上没有摩天大楼或其他科技初创公司的存在。

在Magic Leap向任何人展示Magic Leap One设备之前,他们曾在数年前举办过一次特殊的活动,地点是接管并翻修过的建筑。

对于本文中的图片,巨大的原摩托罗拉大楼似乎完全由Magic Leap管控(注意:所述建筑曾一度采用“8000 W. Sunrise Blvd”这个地址,但根据谷歌地图信息,实际上这与7500 W. Sunrise Blvd一样)。

这一批次中的主要专利名为“Image expansion optic for head-worn computer(头戴式计算机的图像扩展光学元件)”。文件进一步描述道,这是一种“头戴式透视显示器,其包含适用于产生图像内容光的显示面板,适用于将图像内容光发射至用户眼睛的组合器,其中组合器将周围环境的场景光发送至用户的眼睛,并且图像扩展光学元件位于显示面板和组合器之间”。

对于某人于数月前创办了一家名为Mentor Acquisitions One的公司,并且同样在研发AR技术,这样的可能性确实存在。但是,如果其注册地址与Magic Leap总部都是“7500 W. Sunrise Blvd. in Plantation, Florida”,这样的巧合似乎不太可能。

对于ODG而言,这种遭遇仿佛就像是《绝地逃生》中自己被干掉,同时武器装备都被人抢走一样。但好消息是,他们的资产不是落入某些贪婪的专利流氓之手。相反,至少他们曾经的努力成果可以帮助另一家同样在为我们开拓未来的公司。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8576.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准备好走进熊熊三贱客热血灰熊Grizzly(埃里克·埃德尔斯坦配音;Eric Edelstein),宅男熊猫panda(鲍比·莫伊尼汉配音;Bobby Moynihan),全能北极熊Ice Bear(迪米特利·马丁配音;Demetri Martin)的精...
VR
很遗憾,Oculus Quest没有在GDC 2019大会上发售,但映维网已经跟Quest内容开发者了解到Quest的规划时间线是5月1日左右,即表示Oculus Quest将会在Facebook开发者大会F8期间正式发售。除该消息外,映维网还...
VR
任天堂即将发售的Switch Labo VR套件提供了一系列的创意内容,包括6个与VR内容相搭配的DIY Cardboard外设。其中看起来有点像“象鼻”的外设提供了临时性6DoF控制操作,由一些纸板、贴纸和Switch控制器组成...
VR
在本月举行的GDC 2019大会上,Valve首席实验心理学家麦克·安宾德(Mike Ambinder)展示了将大脑信号作为计算机信号的脑机界面研究。安宾德表示,脑机界面仍然只是“理论性技术”,但可以对未来玩家与游戏...
VR
视力变化可以给日常生活产生非常大的影响,如果程度严重,视力会降低我们保持平衡的能力,而保持平衡的能力又会减损我们移动的能力。瑞典隆德大学的一份最新研究表明,虚拟现实有望提高我们的平衡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