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等了!苹果AirPower已经“流产”了

原创派
2019
03/30
14:45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184b812efb064db484970d04918bf4b6

不少果粉苦等了两年的苹果AirPower最终还是“流产”了!

3月30日,苹果公司宣布,其无线充电产品AirPower因无法满足其高标准,目前该产品已经被正式取消。这恐怕是苹果历史上首款被官方内部扼杀的产品,要知道新一代iPhone有着这么严重的信号问题都没有取消,可见AirPower确实是在技术上存在巨大壁垒而无法突破,最终苹果只能将其放弃。

苹果公司的硬件高级副总裁Dan Riccio表示,向那些期待Airpower的用户,深表歉意。但苹果依然认为未来将是无线的,苹果将继续推动无线体现的发展。

2017年9月,在苹果当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AirPower 无线充电板随 iPhone X 一同发布,为用户描述了一款可以同时为三款苹果产品进行无线充电的创新配件,发布后广受期待。但主要当时的iPhone X风头太盛,而本身就是配角的 AirPower 随后便成为了媒体猜测什么时候发布的新闻话题。

在AirPower发布后一整年,苹果都没有动静。甚至在2018年九月发布会之后,苹果撤掉了网站上几乎所有的与AirPower相关的内容。有分析认为,AirPower有多项问题没有解决,如充电时发热量过大、设备之间的通讯难题、干扰过大等。最终,苹果于今天正式取消了这一项目,这也是苹果第一次未能兑现自己承诺下的产品。

对于Air Power的粉丝来说,这个消息可以说是非常的失望,不知后续的国产无线充电厂商会不会推出类似的充电新品,或者苹果是否会推出AirPower的替代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AirPow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