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a将在英国推出专门的VR艺术剧院

VR/AR
2019
03/31
15:37
uploadvr
分享
评论

从Sundance到Sheffield Doc/Fest, VR艺术已经成为全球节日巡回演出的主流。但观看这些节目的实际内容充其量也只是昙花一现。沉浸式艺术团体Limina想要改变这一点。

你可能还记得Limina在2018年12月举办了这样一个节日。然而,今天,该组织宣布了英国第一个专门的VR艺术场所-Limina:VR艺术剧院。剧院位于布里斯托尔的海港地区,将提供常规的VR节目。艺术爱好者可以购买演出门票,作为一个团体进入一个房间,戴上头显,坐下来。

演出从周三晚上持续到周一晚上,周六和周日全天都有演出。

在它的首次发行中,剧院将包括360度的视频,比如由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 ‘o)解说的短篇纪录片《我的非洲》(My Africa),让你置身于肯尼亚这个国家的中心。今年早些时候在圣丹斯电影节首映的罗杰·罗斯·威廉姆斯执导的《黑色之旅》也将在今年上映。甚至还有太阳马戏团的表演,以及探索地球上最濒危珊瑚礁之一的机会。

对于VR电影制作来说,影院的开幕时间并不确定。本月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谷歌Spotlight Stories的关闭,这是一家制作了一些突破性VR电影的工作室。当时我们写了关于新闻是如何强调了一种新的VR店面的需求,这种店面致力于这些类型的体验。

Limina首席执行官凯瑟琳·艾伦在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说:“观众的麻烦在于,这种新媒体在家里很难看到,除非你有自己的虚拟现实头显,并且知道要找什么。”“Limina通过精心挑选令人惊叹的虚拟现实体验,让人们一起观看,就像去电影院、剧院或音乐会一样,来弥补这一差距。”

Limina:VR艺术剧院将于4月12日开幕,4月4日进行公众预览。这些节目的门票售价12.5英镑(约合109.92人民币),外加1.42英镑(约合12.49人民币)的预订费,适合13岁及以上儿童观看。

图文出自: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limina-to-launch-dedicated-vr-arts-theatre-in-the-uk/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R头显具有立体的头戴式显示器,它为每只眼睛分别提供逼真的图像、立体声和用于头部运动跟踪的传感器。用于头部运动跟踪的传感器包括陀螺仪、加速度计和结构光系统等。此外,VR头显还包括用于眼球追踪的传...
VR
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的一项新研究显示,玩VR游戏可能是治疗自闭症、精神分裂症和帕金森氏症等神经疾病患者的一个重要方法。
VR
在经过VR 硬件上与 HTC 多年密切合作后, Valve 终于将在五月份时推出自家的 VR 头显Index。虽然本月初该公司才裁掉了数名 VR 硬件团队的员工,但他们表示这并不影响相关计划的发展。鉴于目前关于Index 的...
VR
市场分析机构IDC在最新报告中预测,全球AR/VR头显出货量在2019年将达到890万台,同比增长54.1%。他们相信全球出货量将在2023年突破6860万,而2019-2023年预测期间的五年复合年增长率为66.7%,AR/VR头显出...
VR
想象一下,你是生活在东南亚热带雨林中的小型灵长类动物,其中巨大的眼睛与大脑大致相当。你看起来有点像是电影《小魔怪(1984)》中的小魔怪。相信你应该很容易就猜到,你是一只眼镜猴,一种夜行动物。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