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2019 I/O大会日程公布,没有任何『VR主题』安排

VR/AR
2019
03/31
15:4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美国当地时间2019年5月7日-9日,谷歌将在加州山景城总部举行一年一度的I/O开发者大会。与往常一样,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及一众谷歌高管都将出席。这家科技巨头日前正式公布了今年的开发者日程。

在主题演讲之后,大会将开始侧重于开发者。除了重头戏Android Q,以及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Stadia云游戏等之外,增强现实同样将亮相今年的I/O大会。但如果你希望听到有关虚拟现实的消息,你可能会感到失望,因为今年谷歌大会没有任何以VR作为话题的议程。

对于沉浸式现实,相关的议程主要包括:

当地时间5月7日18点-19点;What’s New in ARocre(有关ARCore的新功能)当地时间5月8日9点30-10点30;Designing AR Applications(谷歌将介绍关于AR设计的经验教训,以及一系列的最佳实践)当地时间5月8日10点30-11点30;Increasing AR Realism with Lighting and Depth(谷歌将介绍如何用照明和深度来提升AR逼真感)当地时间5月8日11点30-12点30;Developing the First AR Experience for Google Maps(谷歌将介绍谷歌地图AR体验的幕后故事)当地时间5月8日15点30-16点30;Augmenting Faces(谷歌将介绍如何利用ARCore的最新API来创建能够检测,感知和增强真实面部的应用程序)当地时间5月9日10点30-11点30;AR as a Feature: How to Supercharge Products Using Augmented Reality(谷歌将介绍如何通过增强现实来赋能你的产品)

今年谷歌I/O大会将于当地时间5月7日-9日举行,更多相关信息可访问I/O大会官网。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8907.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Oculus日前正式将Virtual Reality Toolkit(VRTK)的4.0beta版本托管至GitHub。VRTK是一个免费的开源工具包,旨在加速开发过程,并帮助探索关于空间计算的有效与无效实践。对于VRTK v4,Oculus从零开始重...
VR
Oculus于本月初正式发布了Rift S,但头显并不支持物理IPD调节(根据用户双眼距离对齐左右透镜之间的距离)。所以如果你的IPD与头显的默认设定存在一定距离,Rift S对你而言的适配性可能较差。Oculus日前向...
VR
随着用人单位对具有良好人际沟通能力员工的需求日益增长,虚拟现实培训公司Talespin正在将“虚拟人”培训场景引入其平台。
VR
从Sundance到Sheffield Doc/Fest, VR艺术已经成为全球节日巡回演出的主流。但观看这些节目的实际内容充其量也只是昙花一现。沉浸式艺术团体Limina想要改变这一点。
VR
VR头显具有立体的头戴式显示器,它为每只眼睛分别提供逼真的图像、立体声和用于头部运动跟踪的传感器。用于头部运动跟踪的传感器包括陀螺仪、加速度计和结构光系统等。此外,VR头显还包括用于眼球追踪的传...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