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spin构建虚拟人类技术 在VR中培养人际交往能力

VR/AR
2019
03/31
15:37
roadtovr
分享
评论

随着用人单位对具有良好人际沟通能力员工的需求日益增长,虚拟现实培训公司Talespin正在将“虚拟人”培训场景引入其平台。

“软技能”——那些允许你用同理心和强烈的沟通引导紧张的互动——对全球员工的成功至关重要。领英在其2018年职场学习报告中称,人才开发人员、高管和人事经理对“软技能”的需求很大。然而,非交互式的媒体形式并不能有效地传达这些技能,而且不是每个企业都有时间(或预算)让员工重现那些经常让他们面临考验的不稳定场景。Talespin正在将虚拟的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角色设计成看起来和行为都像人的角色,并将其构建到基于场景的人际交流培训平台中。

Talespin的培训平台将用户直接置于一个场景中,该公司声称该场景是对面对面讨论的真实模拟。每个场景都被设计得尽可能逼真,利用分支叙事、语音识别和自然语言处理的能力来模拟虚拟现实体验,从而在体验层面上培训用户。这一想法是向用户展示困难互动中凌乱、人性化的一面,让他们在退出训练模拟很久之后仍能牢牢记住“情感肌肉记忆”。

想象一下,与其观看如何与客户、客户和其他员工进行直接互动的培训视频,您还不如投入到一个完全实现的模拟中,模拟您应该进行的确切互动。Talespin说,在模拟的内部,你可以立即了解到你对你面前的人的影响(从任何可能的对话路径),以及你自己在每次对话中可能采取的行动。

Talespin希望它的虚拟人类技术能给你提供一个机会,不仅能消除你自己沟通中的障碍,还能了解特定人际场景的基本要素,并培养处理这些问题的必要技能。希望这些技能可以在实际工作中得到锻炼。

Talespin在最初的演示中提供的示例是一个名为Barry的虚拟用户(扮演人员操作经理的角色)。Talespin发现,结束是职场中最普遍最难的对话之一,所以从这里开始是有意义的。

Talespin在其官方博客上说:“当用户在模拟中与Barry互动时,他们会浏览数百种可能的对话路径,有效地(或无效地)结束Barry,面对常见的错误终止陷阱,体验巴里真实的演讲、肢体语言和类似人类的行为举止。”

该公司表示,该技术是为可扩展性而设计的,以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除了Barry之外,Talespin还创建了其他一些最初的“演示”场景,包括冷销售电话、员工绩效评估,以及要求降级的类似情绪化的职场对话。

图文出自:roadtovr

原文链接:https://www.roadtovr.com/talespin-virtual-human-interpersonal-communication-training-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Sundance到Sheffield Doc/Fest, VR艺术已经成为全球节日巡回演出的主流。但观看这些节目的实际内容充其量也只是昙花一现。沉浸式艺术团体Limina想要改变这一点。
VR
VR头显具有立体的头戴式显示器,它为每只眼睛分别提供逼真的图像、立体声和用于头部运动跟踪的传感器。用于头部运动跟踪的传感器包括陀螺仪、加速度计和结构光系统等。此外,VR头显还包括用于眼球追踪的传...
VR
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的一项新研究显示,玩VR游戏可能是治疗自闭症、精神分裂症和帕金森氏症等神经疾病患者的一个重要方法。
VR
在经过VR 硬件上与 HTC 多年密切合作后, Valve 终于将在五月份时推出自家的 VR 头显Index。虽然本月初该公司才裁掉了数名 VR 硬件团队的员工,但他们表示这并不影响相关计划的发展。鉴于目前关于Index 的...
VR
市场分析机构IDC在最新报告中预测,全球AR/VR头显出货量在2019年将达到890万台,同比增长54.1%。他们相信全球出货量将在2023年突破6860万,而2019-2023年预测期间的五年复合年增长率为66.7%,AR/VR头显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