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腾讯加码医疗健康 Lear将以3.2亿美元收购Xevo

原创派
2019
04/08
17:56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腾讯加码医疗健康!微信九宫格或新添“医疗健康”服务

腾讯加码医疗健康!

4月8日消息,有媒体称,微信九宫格有可能会添加“医疗服务”这一项升级为“十宫格”。届时,医疗健康将成为腾讯服务版块第十个应用。

据说新增的“医疗健康”入口,隶属于腾讯服务版块(非第三方服务),目前该入口仍处于灰度测试阶段。目前,部分深圳微信用户可以看到“医疗健康”入口,随后才将逐步向其他城市的微信用户开放。“医疗健康”入口接入的是“腾讯健康”小程序,由腾讯医疗健康事业部负责运营,提供医院挂号、体检预约、报告查询、医生咨询、线上药房等轻医疗服务。

哈啰单车调整北京地区计费规则:每15分钟1元

t01a9df6bfdfc12cec7

4月8日消息,哈啰出行客户端显示,哈啰单车从4月15日起在北京地区实行新的计费规则,每15分钟1元。此前小蓝单车与摩拜单车已调整计费规则,未来共享单车骑行15分钟后的费用普遍超过1元。

哈啰出行表示,“我们通过后台大数据分析,其实大多数用户的骑行时间都在15分钟以内,调价对绝大部分用户其实是没有太大影响。这种短时订单能占7成的比例,如果需要长时间(1小时)骑行,我们推荐月卡,部分地区价格还是很实惠的(9元),骑2-3次就能回本。”

国外新闻


诺基亚首款三摄机型X71登陆中国市场 售价2199元起

诺基亚.webp

4月8日消息,HMD Global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Nokia X71。该机共有两个版本,6GB+64GB 和6GB+128GB,售价分别为2199元和2699元。

自HMD执掌诺基亚以来,接连推出了不同价位的多款机型。今年2月底MWC2019上,其推出的后置5摄旗舰诺基亚9 PureView备受外界关注。此次Nokia X71主要面向中端市场。  HMD Global大中华副总裁许立新表示,Nokia X71是“不用想 · 就敢买”的Nokia X系列新成员,无论用户在室内还是在阳光直射的室外,Nokia X71都可以通过PureDisplay技术为您提供色彩完美的视觉体验。HMD官方还表示,Nokia X71还搭载了专为中国粉丝量身定制的本地化应用。如指纹传感器支持支付宝和微信一键支付。据悉,Nokia X71即日起接受预定,4月17正式开售。

全球汽车巨头Lear将以3.2亿美元收购联网汽车创企Xevo

Lear

4月8日消息,全球汽车巨头Lear宣布将收购西雅图联网汽车创企Xevo,收购价为3.2亿美元。

Xevo于2000年成立(当时名为 UIEvolution),研发联网汽车软件,如今已有2500万辆汽车使用其专利技术。该公司主要销售Xevo Journeyware和Xevo Market两款产品,允许司机与车内内容进行交互,并通过触摸屏和移动应用程序完成点餐、加油、停车、住宿和消费等操作。该公司在总部华盛顿州贝尔维尤拥有约160名员工,此外全球还有140名员工。Xevo上个月宣布和达美乐比萨展开合作伙伴关系。这笔交易预计在第二季度完成。

eBay将于5月1日起关闭第三方广告平台

eBay

4月8日消息,近日eBay宣布将于5月1日起关闭第三方广告网络eBay Commerce Network的消息, eBay Commerce Network关闭后,广告业务的重点会转移到eBay Partner Network和站内广告Promoted Listings。eBay称此举是为了核心市场的健康,eBay正齐心协力地将其依赖性从第三方广告转向第一方广告。

据跨境电商业内人士分析,eBay此举在于将更多流量导向自有的电商平台,而非第三方平台,以增加更多的广告收入。目前eBay正致力于建立自己的购物信息数据库,2018年公司实现了6亿美元的广告收入,并计划通过此举将今年的广告收入提高到10亿美元。

投资


源码资本完成5.7亿美元新基金募集 曾投资头条、美团

0809064sm67p

4月8日消息,源码资本宣布完成5.7亿美元的新一期基金募集,覆盖早中期新经济投资。截至目前,源码资本管理资金规模达到15亿美元,35亿人民币。

新一期基金在募集过程中,获得了来自全球主权财富基金、大学捐赠基金、慈善基金、养老基金、母基金、家族基金、领袖企业等机构和产业资本的青睐,认购实现大幅超募。成立于2014年的源码资本过去五年,累积管理六只基金(三只美元基金和三只人民币基金),此次基金募集完成之后,源码资本将继续重点投资于“互联网+”、“智能+”、“全球+”领域的早期和成长期创业项目。

专注于智能驾驶安全领域,径卫视觉完成1亿元B1轮融资

081147bs8p8j

4月8日消息,专注于智能驾驶安全领域的AI技术企业“径卫视觉”宣布完成1亿元B1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愉悦资本、晓富资本、常春藤资本。

径卫视觉创始人兼CEO王波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强径卫视觉在AI及大数据领域的人才和技术储备,同时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秉承实现道路交通零伤亡的使命及SaaS(Safety as a Service)安全即服务的理念,聚焦安全,做大市场,用AI赋能来引领行业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 哈啰单车 诺基亚 Lear eBay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