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美图上线AI开放平台 特斯拉本周末交付标准版Model 3

原创派
2019
04/12
17:43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小桔租车再进深圳等四城 开通城市已达10座

小桔租车

4月12日消息,小桔车服旗下品牌小桔租车正式登陆深圳、长沙、株洲和湘潭,四城市同时上线汽车分时租赁业务,用户可以免押金在线租车。

此次小桔租车在深圳和长株潭各设立了60个和40个车辆取还点,总计有近400辆共享汽车投入使用。四地城市用户均可通过滴滴出行App、微信钱包内滴滴出行小程序等入口进入,无需押金即可在线订车,并可自由选择附近的停车网点随时取还车辆。同时,为保障用车安全,用户注册前须进行实名验证,每次用车还需经过人脸识别认证;小桔租车还将通过车联网传感技术,检测用户在行驶过程中的急刹、异常停车等危险驾驶行为,并以信用分累计的机制促进用户形成安全驾驶的习惯。

美图上线AI开放平台,服务AR试妆、广告营销智能硬件等行业

美图

4月12日消息, 国内AI领域盛会VALSE 2019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美图公司携全新上线的美图AI开放平台参与了此次活动。美图AI开放平台是为客户提供贴近实际业务且经过市场验证的AI算法解决方案。

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负责人万鹏飞博士表示,“AI的实际价值存在于和业务场景的紧密结合。在众多细分行业,AI在提高商业效率方面尚有巨大的应用空间。我们希望通过美图AI开放平台,将我们在图像视频领域的技术优势服务于合作伙伴。未来,MTlab会继续聚焦以“美”为核心的AI技术,以实际业务为导向,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

视觉中国:公司网站暂停服务 不能准确预计恢复时间

t01f9324491e5a1b67b

4月12日消息,视觉中国发布公告称,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约谈公司网站负责人,责令公司网站全面彻底整改并在此期间暂时关闭网站。公司正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并配合监管部门的要求进行彻底整改,加强管理制度建设,提升内容审核的质量,坚决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截止目前,公司尚不能准确预计整改完成并恢复服务的时间,公司正在积极、认真履行整改工作,力争早日恢复服务。网站恢复服务的具体时间,公司将另行公告。

国外新闻


苹果获44家供应商环保承诺 将超额实现清洁能源目标

苹果.webp

4月12日消息,苹果公司今日通过其官网宣布,承诺100%使用清洁能源生产苹果产品的供应商相比之前增加了近一倍,总数达到44家。

除了自己采用清洁能源,苹果也在拉着自己的制造商合作伙伴,承诺使用100%清洁能源为生产苹果产品供电。去年4月,做出此承诺的供应商数量为23家,今天总数则达到44家。

因为这44家合作伙伴的加入,苹果公司宣布将超额完成“2020年为供应链带来4千兆瓦可再生能源”这个目标。他们预计,在这个期限之前,还能额外多生产超过1千兆瓦可再生能源。

特斯拉本周末交付标准版Model 3

特斯拉

4月12日消息,特斯拉宣布,目前特斯拉所有车型均配备自动辅助驾驶功能Autopilot,二者将进行捆绑销售,现在比之前的选择成本更低。特斯拉表示,原本Model 3 Standard Plus的售价为3.75万美元,装配Autopilot需另付3000美元,如今捆绑销售后售价为3.95万美元。

此外,特斯拉还推出Model 3的租赁计划,但在租期结束后用户没有购买汽车的权利。特斯拉表示,自从推出Model 3 Standard(标准版) 和Standard Plus(标准版+)两个版本后,后者的销量比前者多六倍。为了减少生产的操作流程和成本,特斯拉决定将Model 3 Standard统一为受软件限制的Standard Plus,并将其从在线订购菜单中移除。

投资


康立明生物完成3亿元B轮融资,由鼎晖、IDG资本投资

康立明生物

4月12日消息,康立明生物宣布已获得3亿人民币B轮融资,由鼎晖投资、IDG资本投资,原股东辰德资本和金阖、金垣基金继续跟投。本次融资资金将用于“长安心”产品上市后市场推广和后续癌肿产品管线的持续开发。

康立明生物于2015年在广州成立,主要业务为粪便DNA肠癌检测试剂盒等肿瘤早期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其核心产品“长安心”已经于2018年11月20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的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正式上市。据创始人邹鸿志博士表示,它是我国首个获批上市的粪便DNA肠癌检测试剂盒。

自研人工智能系统级计算芯片,黑芝麻智能科技获近亿美元B轮融资

计算芯片

4月12日消息,人工智能计算平台研发商黑芝麻智能科技宣布获得 B 轮融资,由君联资本旗下专业半导体基金君海创芯领投,上汽集团、SK中国、招商局集团旗下招商局创投、北极光创投、达泰资本、风和资本等跟投。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自动驾驶域控制器参考设计研发、车规级软件集成等。此前,黑芝麻智能科技曾于2016年11月获得北极光创投的A轮融资;2018年1月,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 A+轮战略融资,由蔚来资本领投,芯动能投资基金、北极光创投等跟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桔租车 美图 视觉中国 苹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