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TubeVR可能无法实现众筹目标或转向“B计划”

VR/AR
2019
04/16
13:12
roadtovr
分享
评论

ForceTubeVR的众筹活动只剩下几个小时了,这款VR触觉枪配件的创造者们面临着这样一个事实,要么他们在Kickstarter上获得了1.6万欧元(约合12万人民币)的众筹资金,让他们的“全力以赴”的计划获得成功,要么他们就转向“B计划”。

ProTubeVR的首席执行官Romain Armand今天在Reddit上表示,如果该活动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将会发生什么。对Armand来说,缺乏众筹资金的支持并不意味着ForceTube的终结,该公司仍在按照宣传活动的计划完成该项目。

尽管该项目可能很难在剩余时间(目前为7小时)如此之少的情况下实现8万欧元的融资目标,但Armand坚称,支持者仍然能够以相同的价格和订单优先顺序获得通过该活动承诺的众筹商品。Armand说,这只会提供给Kickstarter的支持者,这应该会消除一些顾虑。

Armand总结道:“支持者是安全的,不管怎样,他们都能在kickstarter上获得一款ForceTubeVR。”

ProTubeVR是一家总部位于法国马赛的初创公司,自2016年以来一直很活跃,开发了多个版本的模块化运动控制器配件。不过,ForceTube是该公司的新领域,因为他们以前产品的所有版本基本上都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控制器支架,可以进行更精确和沉浸式的拍摄,但不包括任何形式的集成电子产品。

据称,ForceTube的触觉引擎能够模拟60牛顿的冲击力,在不同强度下发出隆隆声,而且电池续用时间可以达到7个小时,在激烈的街机游戏中可以使用7小时,在常规的家庭游戏中可以使用10小时以上。

ForceTube据说与许多射击游戏合作,包括H3VR, forward, Contractors, Wardust, StandOut, VirtualBattleGround等等。据称,一个兼容openvr的配套应用程序还可以“嗅探”真实的隆隆声信号,并“通过多种可能的设置”将其传输到设备上。由于触觉部分连接到他们的ProTube配件,该公司正在提供HTC Vive, Oculus Rift, Oculus Quest, Windows VR和Pimax的版本。

通过众筹网站Kickstarter,该公司仍在宣传早期开发工具包,售价200欧元(约1500人民币),预计将于2019年5月交付。最终版本(至少对支持者来说)将于2019年12月发布。不过,目前还不清楚“B计划”的实施将如何影响交付时间。

https://www.roadtovr.com/forcetube-may-not-make-kickstarter-goal-creators-still-aim-fulfill-orders/

来源:roadto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确定各种对象的“姿态”(位置和方向)对一系列的计算机应用而言都非常有用。例如,虚拟现实/增强现实需要接收头显或控制器的姿态信息以作为输入。
VR
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公布了一批全新的Magic Leap专利申请,其中一项发明描述了具备遮挡能力和透明度控制能力的紧凑型光学透视头显。
VR
BBC曾于2018年12月对智能旅游应用展开了5G测试,而现在他们已经完成了第二次公开测试,通过智能手机演示了低延迟高带宽的视频。
VR
据相关媒体报道,虚拟现实(VR)初创公司Magic Leap正在招聘区块链工程师。该公司正在寻找一位资深的区块链架构师和区块链工程师。
VR
根据Gartner最近的研究显示,到明年,将有1亿消费者使用VR/AR技术在网上和实体店购物。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