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XR资助20家英国工作室开展新的VR/AR项目

VR/AR
2019
04/19
18:08
uploadvr
分享
评论

几个月前,CreativeXR为英国工作室推出了第二年的融资机会。该项目由Digital Catapult和英国艺术委员会(Arts Council England)联合发起,旨在寻找从事体验式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项目的团队。本周,该项目公布了2019年的获奖者。

CreativeXR向20家工作室提供了2万英镑的资助。

英国艺术委员会(Arts Council England)企业与创新执行董事弗朗西斯·鲁纳克斯(Francis Runacres)在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这些项目展示了沉浸式内容的潜力,当艺术愿景与技术相结合时,可以产生新的创意形式和文化体验。”“我们很高兴所有的团队都参与进来,并期待着他们的项目得到发展。”

除了这笔资金,CreativeXR还将提供导师资格,包括来自新合作伙伴RYOT Studio的支持,以及BBC、Unity和皇家歌剧院等其他机构的支持。

今年2月,我们去拜访了一些去年获奖的学生。我们有幸看到了一些令人惊叹的VR体验,比如《Commons Grounds》,这是一部讲述伦敦艾尔斯伯里(Aylesbury)地产衰落的短片。如果幸运的话,今年的获奖者将会做出同样引人注目的作品。

图文出自: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creativexr-2019-winner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正如PocketGamer最先报道的那样,Facebook在其VR子公司Oculus上发布了几篇新帖子,并宣称Facebook制造的AR头显正在研发中。
VR
从概念上讲,VR头显为视力较差用户提供了一个极好的机会:高对比度的近距离屏幕和个人校准镜头可以让人们看到现实世界中可能遗漏的细节。但由于VR软件通常不针对视力较差的用户进行优化,因此微软研究人员...
VR
嘿,Oculus?”或者“好吧,Oculus”?我之所以这么问,是因为Facebook的VR头显可能很快就会拥有自己的人工智能语音助手。
VR
那些有幸拥有Valve即将推出的VR控制器的用户表示,由于昨天发布的最新固件更新,他们的手指追踪能力明显提高了。
VR
近年来,开黑、吃鸡、农药成为当下年轻人在一起时共同的话题,游戏手机也应运而生。但在整体手机市场已成红海的今天,一款做垂直市场的游戏手机,在行业脱颖而出的难度并不低,稍有不慎就将退出这个竞争激...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