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olution Games正在开发一款面向VR和移动的跨平台游戏Acron

VR/AR
2019
04/19
18:12
venturebeat
分享
评论

随着虚拟现实炒作热潮慢慢退去,开发者们正在寻找一种吸引玩家的新方法。Resolution Games已经找到了一种通过像Bait和《愤怒的小鸟:猪岛》(Angry Birds VR: Isle of Pigs)这样的VR热门游戏来茁壮成长的方法。这两款游戏都是比较火爆的游戏,因此该公司希望下一款游戏能延续这一趋势。

这家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的工作室宣布,它正在开发一款名为Acron的跨平台派对游戏,这款游戏将于今年夏天在虚拟现实和移动平台上推出,但并未透露具体内容。虚拟现实玩家将扮演一棵大树试图保护他们的金色橡胶树,而移动玩家将控制一群试图偷橡胶树的松鼠。活的树可以用不同的能力让松鼠慢下来,比如扔石头和大圆石。

Resolution Game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汤米•帕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一直认为,当你能与朋友和家人一起玩时,VR会更令人愉快。”“Acron将这一理念进一步发扬光大,它允许VR玩家在社交环境中通过手机与对手进行对战。”

在2015年创办Resolution Games之前,Palm曾在King Digital Entertainment工作,并帮助Candy Crush Saga成为家喻户晓的游戏。2018年,Resolution为VR和增强现实游戏筹集了750万美元,总融资达到1350万美元。它有35名员工。

图文出自:venturebeat

原文链接:https://venturebeat.com/2019/04/18/resolution-games-acron-is-a-cross-platform-party-game-for-vr-and-mobil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undamentalVR是外科界沉浸式训练技术的先驱,日前宣布了其平台basic Surgery,该平台将虚拟现实与触觉(触觉)结合起来,并获得了英国皇家外科学院(Royal College of Surgeons)的持续专业发展(CPD)认...
VR
几个月前,CreativeXR为英国工作室推出了第二年的融资机会。该项目由Digital Catapult和英国艺术委员会(Arts Council England)联合发起,旨在寻找从事体验式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项目的团队。本周,该项目...
VR
正如PocketGamer最先报道的那样,Facebook在其VR子公司Oculus上发布了几篇新帖子,并宣称Facebook制造的AR头显正在研发中。
VR
从概念上讲,VR头显为视力较差用户提供了一个极好的机会:高对比度的近距离屏幕和个人校准镜头可以让人们看到现实世界中可能遗漏的细节。但由于VR软件通常不针对视力较差的用户进行优化,因此微软研究人员...
VR
嘿,Oculus?”或者“好吧,Oculus”?我之所以这么问,是因为Facebook的VR头显可能很快就会拥有自己的人工智能语音助手。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