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首席执行官表示,5G手机计划可能会根据数据速度分级定价

VR/AR
2019
04/25
13:00
theverge
分享
评论

我们距离5G覆盖美国的覆盖范围还有几年的时间,并且兑现了我们听到的所有关于突破速度和低延迟的承诺。但是,当这种情况最终发生时,AT&T首席执行官兰德尔斯蒂芬森预计会改变移动服务提供商今天的计划定价方式。在今天的AT&T收益电话会议上,Randall Stephenson表示5G可能会在国内宽带互联网之后更加紧密地建模,不同的速度等级的价格也不同。 对于LTE数据计划,您通常需要支付一个价格才能获得网络可以提供的最佳性能。

斯蒂芬森说:“如果我们进入无线领域,无线领域的定价机制与你在固定电话领域看到的定价机制有所不同,我会感到非常惊讶。”“如果你能提供一个gig速度,有些客户愿意为一个gig速度支付500 Mep的溢价,等等。所以我希望是这样的。我们还需要两到三年的时间才能看到这一幕。”

AT&T真正的5G网络,不是运营商误导人的5G E,目前在美国19个市场都有,但唯一能够利用5G的设备是一个移动热点。三星的Galaxy s10 5g手机在与Verizon Wireless签订了一份独家协议后,最终将进军AT&T。三星品牌的第二款设备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该设备能够利用“5G mmWave和低于6ghz”的网络技术。

到目前为止,AT&T还没有宣布5G移动计划的定价。但正如斯蒂芬森所建议的,我认为你可以期待5G初期的无限计划。Verizon对5G接入额外收费10美元,目前只能在摩托罗拉(Motorola)的5G Moto Mod设备上使用,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采用速度分级。但一旦覆盖范围开始显著扩大,这些公司可能会极大地改变我们对移动计划的看法。

https://www.theverge.com/2019/4/24/18514518/att-ceo-5g-tiered-data-plans-randall-stephenson

来源:theverg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Gartner预测,到2020年,全球联网设备将超过200亿部,这一数字令一些高管感到担忧。在 Spiceworks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中,90%的IT专业人士表示担心,大量涌入会给工作场所带来 安全和隐私问题。在esecsecur...
VR
Two Bit Circus以其位于洛杉矶的小型游乐园而闻名,已宣布一项名为“Park as a Platform”的新计划,面向渴望进入线下娱乐(LBE)市场的开发商。
VR
微软在5月初的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一些关于2019年构建大会的信息。发布的会议中,有一个话题是“Azure Ink:由云人工智能驱动的Web构建”。
VR
Verizon正在与混合现实硬件公司Thirdeye Gen合作。该合作将使Thirdeye Gen与Verizon成为5G移动边缘计算的第一个官方智能眼镜合作伙伴。
VR
对于Facebook旗下子公司Oculus而言,自首款产品Oculus Rift发售以来已经过去三年时间。这家公司早前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PC VR头显Rift S,并宣布产品将于今年春季发售。这款设备售价仅为399美元,与当前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