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reative Lab的新AR实验可帮助您学习如何绘画

VR/AR
2019
04/25
13:38
digitaltrends
分享
评论

你想学画画吗?如果是这样,你可能已经习惯了访问YouTube视频,试图学习不同的技术和风格,但这样做也有缺点,比如你必须不断地从页面到屏幕查看。然而,谷歌的创意实验室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并推出了一个名为“Drawalong AR”的新实验。

这个实验本质上是为了向开发者和YouTube创作者展示,他们如何利用增强现实技术,将YouTube上的教育艺术视频变成一种虚拟描图纸。使用这项技术,你可以通过手机的摄像头查看你的页面来追踪你想要复制的图像,并在顶部覆盖图像。这是个不错的主意,也是提高你绘画技巧的好方法。

“对于成千上万上YouTube学习绘画技巧的人来说,在屏幕和纸之间来回浏览,让他们的绘画和屏幕上发生的事情匹配起来,这是一件令人沮丧的事情,这个过程在转化过程中损失了很多。”为了给开发者提供灵感,视频和博客教程探索了ARCore如何在画板上覆盖YouTube视频。

为了展示这个实验,谷歌与著名的YouTube创作者AmandaRachLee合作,后者在YouTube上为她的绘画和艺术教程而闻名。概念背后的策划者是Jane Friedhoff,他与Google Creative Lab合作。弗里德霍夫还写了一篇媒体文章,详细介绍了实验的创建,注意到它的创建存在困难,因为它需要高保真跟踪。

当然,这不是一个完美的学习绘画的方法。你仍然要把手机放在纸上,尽量不要移动太多,否则图像可能会有点歪。

不幸的是,目前还没有一种真正的方法可以让您亲自体验这个实验,但是如果开发人员利用这个方法来实现他们自己的想法,那么将来以一种更加身临其境的方式体验YouTube教育教程可能会变得很常见。

https://www.digitaltrends.com/mobile/google-creative-lab-drawalong-ar/

来源:digitaltrend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人工智能监控的兴起令人担忧。政府集体追踪和识别公民的能力可能意味着公众隐匿的终结。但是,但正如研究人员一再证明的那样,有一些方法可以欺骗这样的系统。
VR
我们知道今年的iPhone不会有5G,我们要等到2020年才能发布5G的iPhone。
VR
微软高管表示,人工智能的下一个前沿领域将包括利用人类专业人士的专业技能来训练机器 学习模型。“机器教学”本质上是一个位于机器学习层之上的接口,它为没有能力编写代码 的人提供一种培训和部署系统的...
VR
VR传统上是一种孤独的体验。戴上头显后,你通常是孤立的(即使你是坐在一群人当中),即使是多个人的经历也只能让两三个人分享同一个世界。但事实并非如此。
VR
微软研究院与康奈尔大学合作,开发了一系列技术,使视障人士可以接触到虚拟现实。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