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分析师:5G iPhone将于2020年推出 采用高通或三星芯片

VR/AR
2019
04/25
13:30
geeky-gadgets
分享
评论

我们知道今年的iPhone不会有5G,我们要等到2020年才能发布5G的iPhone。

苹果公司最近解决了与高通的纠纷,现在看来2020款iPhone将配备高通和三星的5G调制解调器。

这个消息来自受人尊敬的Apple分析师Ming-Chi Kuo,他对明年的iPhone有如下评论。

苹果(apple)和高通(Qualcomm)结束了专利纠纷,并达成一项为期6年的授权协议,这意味着新款2H20 iPhone将支持5G,高通(Qualcomm)和三星(Samsung)是潜在的5G基带芯片供应商,市场担心,英特尔(Intel)令人失望的5G基带芯片开发,可能成为新款2H20 iPhone采用5G的最大不确定性。但我们相信,在苹果(Apple)和高通(Qualcomm)结束专利纠纷、达成为期6年的授权协议,以及英特尔(Intel)宣布将退出5G基带芯片业务之后,不确定性已经消除。 我们预计苹果可能会采用高通(专注于mmWave市场)和三星(专注于6GHz以下市场)制造的5G基带芯片,以降低供应风险,降低成本并提高议价能力。

许多制造商今年都在发布5G智能手机,当一项新技术出现时,苹果通常会等待一段时间来采用新技术,所以我们不得不等到明年才能看到5G iPhone也就不足为奇了。

https://www.geeky-gadgets.com/5g-iphone-to-come-in-2020-with-qualcomm-and-samsung-modems-23-04-2019/

来源:geeky-gadget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高管表示,人工智能的下一个前沿领域将包括利用人类专业人士的专业技能来训练机器 学习模型。“机器教学”本质上是一个位于机器学习层之上的接口,它为没有能力编写代码 的人提供一种培训和部署系统的...
VR
VR传统上是一种孤独的体验。戴上头显后,你通常是孤立的(即使你是坐在一群人当中),即使是多个人的经历也只能让两三个人分享同一个世界。但事实并非如此。
VR
微软研究院与康奈尔大学合作,开发了一系列技术,使视障人士可以接触到虚拟现实。
VR
周三上午,福特宣布将向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投资5亿美元。如果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两家公司将结成战略伙伴关系,福特将持有Rivian的少数股权。福特汽车总裁乔•辛里奇(Joe Hinrich)将获Rivian董事会...
VR
一个为医生提供手术“flight simulator”的虚拟现实平台成为首个获得英国皇家外科医生学院认证的此类平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