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数亿美元为Oculus VR建7.4万平方米新家,包含四座写字楼,2020年竣工

VR/AR
2019
04/25
13:4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据彭博社报道,正在为Facebook打造旧金山新园区的开发商已经拿到了5.15亿美元的借款,而这里将成为Oculus的新家。

正中集团旗下子公司Kylli Inc将利用摩根大通集团和喜达屋不动产信托提供的贷款来完成名为Burlingame Point的74601平方米园区。帮助接洽融资的经纪行Cushman & Wakefield的一份声明显示,所述的开发项目将包含四座写字楼。

这个占地7.3公顷的园区原是一个露天汽车影院,与Facebook门洛帕克总部相隔大约15分钟车程,并且离旧金山国际机场只有数分钟车程。Burlingame Point的设施包括前往附近中转站的班车服务,全套零售和餐饮场所,以及健身房。

Cushman & Wakefield代表Kylli Inc洽谈贷款的的史蒂夫·科恩(Steve Kohn)表示:“建筑和过渡性融资市场在过去一年间一直是人头攒动,更多的财团和投资者把目光投向了世界一流的科技公司,生物技术公司和生命科学公司的办公楼建设项目。Burlingame Point等特殊项目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资本和财团。”

本次贷款为期两年,包含两次延长还款一年权限。据悉,Facebook的新园区预计将于2020年完工。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0159.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权力的游戏》中的夜王军队将登陆翠贝卡电影节。一直仅限于AT&T旗舰店的Magic Leap One体验将于翠贝卡电影节进行播映。
VR
你想学画画吗?如果是这样,你可能已经习惯了访问YouTube视频,试图学习不同的技术和风格,但这样做也有缺点,比如你必须不断地从页面到屏幕查看。然而,谷歌的创意实验室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并推出了一个...
VR
人工智能监控的兴起令人担忧。政府集体追踪和识别公民的能力可能意味着公众隐匿的终结。但是,但正如研究人员一再证明的那样,有一些方法可以欺骗这样的系统。
VR
我们知道今年的iPhone不会有5G,我们要等到2020年才能发布5G的iPhone。
VR
微软高管表示,人工智能的下一个前沿领域将包括利用人类专业人士的专业技能来训练机器 学习模型。“机器教学”本质上是一个位于机器学习层之上的接口,它为没有能力编写代码 的人提供一种培训和部署系统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