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三丽鸥合作,百度国际输入法Facemoji带来AR版烈子和懒蛋蛋

VR/AR
2019
04/25
14:0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三丽鸥日前宣布与百度达成合作,为百度国际输入法Facemoji带来AR版烈子和懒蛋蛋。这是两家公司的首次合作,同时表明了三丽鸥希望以一种有趣的方式来为粉丝呈现大家所喜欢的角色。

百度国际事业部产品负责人姜峰表示:“全世界都十分珍重三丽鸥角色的美好回忆,所以我们希望以全新的现代方式来为用户带来这些时刻。借助百度的AR技术,用户可以以一种大家都喜欢的小熊猫(烈子)和懒蛋蛋形式来录制视频,拍摄图片,并且彼此联系。”

百度Facemoji输入法已经包含一系列的AR Emoji,以及不断增加的贴纸,GIF,以及定制皮肤。现在,用户将能够享受基于AI技术的三丽鸥角色所带来的乐趣。

烈子是三丽鸥于2016年11月创作的角色,并且“出演”了Netflix的新剧《Aggressive烈子》。懒蛋蛋则是于2013年3月以小短剧的形式与大家见面。外形多变,性格消极厌世的蛋黄小子十分萌新可爱,并且吸引了一大批粉丝。

新版Facemoji输入法已经登陆Google Play,用户可以免费试用三个月的AR版烈子,随后单次下载需要付费3.99美元。另外,懒蛋蛋AR Emoji则标价3.99美元。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0140.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增强现实可允许你把数字内容带入现实世界,同时有可能改变我们购物,学习,创造和体验周围环境的方式。对于艺术家和创作者来说,AR可以成为艺术表达的新媒介,同时是粉丝以全新方式探索内容并与之交互的方...
VR
谷歌的定制张量处理器(TPU)芯片是去年谷歌云平台客户可以使用的最新一代芯片,专为人工智能推理和培训任务量身定制,如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强化学习。
VR
能够在家中显示虚拟家具的应用程序是当今最受欢迎的移动增强现实应用程序之一,但Houzz决定通过最新的升级来加大赌注。
VR
一个独特的虚拟现实(VR)体验将于下周在罗奇代尔拉开帷幕,它预示着在西北部其他地方再找不到类似这样的虚拟现实游戏和活动。
VR
今天是2019年Coachella Valley音乐节的第一个周末,该音乐节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印第奥举行。尽管音乐节的观众们都沉浸在音乐节的氛围中,通常都是排行榜冠军的音乐和一线明星,但那些参观著名的撒哈拉帐篷...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