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分析师表示 要想在iPad Pro实现5G可能要等到2021年

VR/AR
2019
04/26
19:37
bgr
分享
评论

在人们对苹果在2020年iPhone系列中采用5G手机的可能性感到兴奋时,该公司的其他主要移动设备几乎被遗忘了。当然,如果iphone获得5G的话,ipad也应如此,但苹果顶级分析师Ming-Chi Kuo表示,苹果的平板电脑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利用刚刚开始在全球推出的新技术。

经济日报》援引Kuo的一份报告称,苹果公司将在未来几年对iPad Pro进行重大内部调整,最终为其平板电脑提供全面的5G支持。其中一些变化最早可能在今年实施,但Kuo认为5G至少要到2021年才会出现在iPad上。

Kuo声称,苹果公司将为未来的iPad Pro配备一块LCP(液晶聚合物)软板,这将减少信号损失,提高网络性能。据悉,LCP软板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和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在iPad上使用,但目前还不清楚配备软板的iPad将于何时正式推出。尽管如此,我们不会在今年年底前看到它们。

https://bgr.com/2019/04/25/ipad-pro-5g-support-coming-2021/

来源:bg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电视剧发行商Endemol Shine Group和开发商Maze Theory发布的一份声明称,英国犯罪剧《Peaky Blinders》的虚拟现实视频游戏《Peaky Blinders》将使用人工智能来指导角色对“手势、动作、声音、声音和肢体...
VR
今年的F8大会将于太平洋标准时间4月30日-5月1日举行,地点是美国加州圣何塞麦克恩利会议中心(McEneryConventionCenter)。今年的大会将聚焦于人工智能,开源,AR/VR,开发者项目,以及Facebook旗下应用程...
VR
开源标准制定组织Khronos Group日前宣布成立一个全新的小组Exploratory Group,并专门探索实时3D产品可视化制作与分发的标准与指南,从而实现移动端、Web端以及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等解决方案的跨平台支持...
VR
据彭博社报道,正在为Facebook打造旧金山新园区的开发商已经拿到了5.15亿美元的借款,而这里将成为Oculus的新家。
VR
《权力的游戏》中的夜王军队将登陆翠贝卡电影节。一直仅限于AT&T旗舰店的Magic Leap One体验将于翠贝卡电影节进行播映。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