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更新Expressive Avatars,大量优化眼球运动、面部行为、嘴唇运动等

VR/AR
2019
04/26
21:5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开发者和用户一直有向Oculus反馈,更逼真和更具交互性的虚拟化身有助于营造更有意义的情感共鸣。Oculus今天发布了新版本的Oculus Avatar SDK,并旨在为你带来更富有表现力的虚拟化身。

延伸阅读:Facebook 50年征途:Oculus Avatars的起步、演变与未来

借助最新版本的Avatar SDK,Oculus表示你可以把更具交互性的虚拟角色带到VR应用程序。这个SDK增加了眼球运动,面部行为,以及新的全新自定义选项。Oculus同时增加了基于音频Lipsunc支持。这允许虚拟化身实现更具响应性的眼睛运动和嘴唇运动,而这是实现逼真沉浸式VR交互的关键因素。

除了更具表现力的虚拟化身之外,用户将能够自定义眼睛颜色,嘴唇,眼睫毛和眉毛等等。你可以按照喜好定制自己的虚拟化身,并将其用于各个不同的社交体验。

Oculus同时进行了大量的优化。这家公司改善了着色器,如伽马和线性照明,眼睛闪烁,以及基于物理的渲染,特别是针对移动端。新版SDK同时添加了不透明度的新选项,以便虚拟化身适配便应用程序的渲染设置。

Oculus表示:“我们向有限的Oculus开发者提供给了新版Avatar SDK的抢先访问机会,而我们非常欣赏他们将这些新功能集成至游戏和应用中的方式。”Oculus Home on PC现在已经纳入了新版Expressive Avatars,用户将能在《Tribe XR DJ》,《Poker Stars VR》,《Epic Roller Coasters》和《Drop Dead》等作品中体验新功能。

Avatar SDK属于跨平台工具,所以开发者可以在所有设备实现一致的体验,从而节省开发时间与成本。如果你已经在使用Avatar SDK,启用Expressive Avatars非常简单。你只需提取最新的SDK,并为物品和角色添加注视目标即可。新版Avatar SDK支持Oculus Rift,Oculus Go和Oculus Quest。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0230.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早在2018年,就有很多用户反馈AMD Ryzen芯片与Vive无线升级套件不兼容。HTC Vive团队随后在2018年11月份表示,他们已经注意到并在积极地进行调查。HTC同时指出,数据显示这个问题出现在少批基于AMD Ryzen...
VR
Labster是一家正在为STEM学生开发虚拟实验室模拟器的丹麦初创公司,而他们已经完成了21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VR
今天,Magic Leap宣布将为Epic MegaGrants计划赠送500台Magic Leap One头显。Epic MegaGrants大赛于上月设立,这个奖金池达1亿美元的计划旨在支持娱乐内容创作者,游戏开发者,以及企业,学生,教育工作者...
VR
著名美国导演兰德尔·克莱泽(导演过《油脂》、《领航员》和《青春珊瑚岛》等多部优秀作品)一直在制作由12个章节组成的VR科幻剧集《Defrost》,而现在作品终于面世。现在用户可以通过Oculus Go,Oculus Ri...
VR
《ASHE ‘68》是关于网球传奇阿瑟·阿什夺得1968年美网公开赛冠军的沉浸式VR影片。现在,这部作品获得了第四十届体育艾美奖(Sports Emmy Awards)的提名。《ASHE ‘68》时长为八分钟,主要是入选了杰出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