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知乎推二期海盐计划 微软推送新的 Windows 10 20H1 预览版本

原创派
2019
04/27
18:35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知乎推二期海盐计划 将上线“众裁”等新机制

知乎

4月27日消息,知乎2019新知青年大会在北京召开,知乎创始人、CEO周源做开场演讲,阐述知乎发展与未来规划:知乎由小社区变化为大社区,发布海盐计划第二期。

知乎将着力推动用户、内容、商业三个部分交互和提升。其计划为,在用户方面,打造交互性更强、更简单好用的产品和服务;在内容领域,继续鼓励、维护专业的风格,维护认真、友善的氛围;在商业领域,打造包含策划、技术、产品等全流程支持的项目,以丰富的形式开展商业合作。同时,知乎启动“海盐计划”第二期,推出“专业徽章”、“众裁”制度,并发力扩大收益,以赋予优秀创作者更多权限,同创作者们达成共建、共治、共赢。

5G牌照或要提前发放 三大运营商最快5月17日试商用

bb4a95fd4ecaddbb1c22f26678336238

4月27日消息,据说,华为、小米、OPPO、vivo等手机厂商已经做好了首批5G手机在国内出货的准备,而这些厂商之前已经在海外市场先行推出了5G手机。

产业链消息人士表示,上述国产厂商在国内推出5G手机,意味着三大运营商将开启5G网络的试商用,不过从产品备货上来说,首批机型量都不是很多,主要是售价贵,同时使用的城市受限,仅供那些尝鲜的用户。从最新的消息看,工信部极有可能在5月17日之前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发放相应的5G牌照,这要比原计划快很多,之前预期是10月1日前发牌照,然后才开启5G网络的试商用。

阿里推出“阿里巴巴普惠体” 解千万商家字体之困

阿里

4月27日消息,在阿里巴巴UCAN 2019设计大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对外推出了官方系统字体——“阿里巴巴普惠体”,并宣布该字体将免费授权给全球用户和公众使用,为商家、特别是中小商家减负。阿里巴巴零售设计事业部资深总监杨光(花名:青云)表示:“希望全球用户在设计使用时,都能无门槛地受益于普惠开放的模式,让商业变得美而简单。”据悉,新推出的阿里普惠体,海外用户和国内淘宝用户可以在阿里设计协作平台(Alibaba ICS) https://ics.alibaba.com/project/Hn8mXx免费获取,淘宝天猫商家也可以在商家服务市场https://alibabafont.taobao.com/安装下载。

国外新闻


亚马逊2019年拟花70亿美元打造视频和音乐内容

亚马逊

4月27日消息,亚马逊周五披露,在第一季度,它在视频和音乐内容上的支出为17亿美元。

亚马逊在季度财务报告中表示,视频和音乐投资(包含于亚马逊Prime会员计划中)比上年同期的15亿美元增长了13%。这相当于全年的视频和音乐投资约为70亿美元。亚马逊在视频方面正与Netflix、Hulu和许多其他流媒体服务展开竞争。在音乐方面,它正与苹果、Spotify和其他公司提供的服务展开竞争。与这些公司不同的是,亚马逊利用其在电子商务领域的主导地位和消费者对快速送达服务的需求,将它们纳入到了更广泛的年度订阅计划中。Prime会员通常每年支付119美元会费。

微软推送Windows 10 20H1快速预览18885更新:新版你的手机来了

微软

4月27日消息,今天,微软向快速预览通道的内测用户推送了Windows 10 20H1版本18885更新,之前提到的你的手机投屏和通知功能正式上线,同时微软也扩大了对更多语言的听写支持,除此之外,微软还推出了新的反馈中心。

目前,微软Windows 10 19H1已经进入发布预览阶段,所以快速预览更新已经换成了20H1版本,但是此前提到的19H2版本迟迟也没有动静,最新的19H1版本为18362,而20H1首个版本为18836,之间的版本号相差474,按理来讲,这些版本号也应该足够19H2版本用。在新的Windows 10 20H1 18885版本上,微软表示从18362.86版本上无法更新到18875版本的内测用户需要安装18362.86(KB4497093)补丁才能收到18885版本。

融投资


电梯维修数字平台WeMaintain获700万欧元A轮融资,翼迪投资领投

271705rqvapg

4月27日消息,电梯维修业数字平台WeMaintain获由欧洲私募股权基金公司翼迪投资(Idinvest Partners)领投的700万欧元融资,用于完善应用平台并加速市场布局。WeMaintain打造了第一款直接连接资历丰富个体维修师和大楼业主的应用平台。

本轮融资在帮助WeMaintain在巴黎站稳脚跟的同时,也将用于国际扩张。据悉,该团队目前已在法国和如安联地产及安盛集团等大客户签订了合同。

圣诺制药获得2200万美元C+轮融资,华润正大生命科学基金领投

诺制药获

4月27日消息,圣诺制药获得2200万美元C+轮融资,华润正大生命科学基金领投,天际联想投资、旋石资本、瑞友资本参投。

从圣诺制药官网获悉,该公司已经完成C轮融资,包括之前宣布的2500万美元C1轮融资,共计4700万美元。圣诺制药计划利用这笔收入支持其RNAi疗法的临床项目,用于治疗一系列癌症和纤维化疾病,并推进其技术平台。完成C轮融资后,圣诺制药将为下一阶段的技术和产品开发奠定坚实的基础,尤其是对治疗各类癌症的临床研究,进一步推进其创新的RNAi疗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知乎 5G牌照 阿里 亚马逊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