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奈尔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的研究表明:人类比人工智能更安全

VR/AR
2019
04/29
13:10
bgr
分享
评论

通常人们信任人工生成而不信任人工智能生成的配置文件,特别是在在线市场上,为此一个研究团队对此进行了深入研究。

据悉,该研究团队进行了三次实验,特别是在网上市场,招募了数百名亚马逊土耳其机械公司(Amazon Mechanical Turk)的参与者,评估真实的、由人生成的Airbnb个人资料。当研究人员告诉他们,他们正在查看所有由人类或人工智能生成的个人资料时,参与者似乎并不比其他人更信任其中一个。他们对人类和人工智能生成的个人档案的评价大致相同。

美国康奈尔理工大学(Cornell Tech)信息科学博士生莫里斯·杰克什(Maurice Jakesch)说:“参与者在寻找机械感的线索,而不是更人性化、更情绪化的语言。”一名研究人员说:“参与者越相信一个档案是人工智能生成的,他们就越不信任主人,即使他们打分的档案是由真正的主人写的。”

“我们开始看到人工智能首次作为人类之间的中介发挥作用,但问题是:‘人们想要那样吗?康奈尔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的研究团队发现,如果每个人都使用算法生成的个人资料,用户就会信任他们。但是,如果只有一些主机选择将编写任务委托给人工智能,它们很可能会受到不信任。

随着人工智能变得越来越普及和强大,基本准则、伦理和实践变得至关重要。该研究还表明,设计人工智能通信工具的方法可以提高人类用户的信任度。Jakesch说:“设计和政策指南以及使用人工智能中介交流的规范现在是值得探索的。”

图文出自:bgr

原文链接:https://www.bgr.in/news/humans-make-safer-user-profiles-than-artificial-intelligence-study/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已经看到VR头显不像它们刚进入市场时那么火爆了,还是有许多企业在研发新的VR头显。
VR
电影一级玩家风靡全球,虚拟现实(VR)带来的应用想像引起热议,南韩电信业者SKT宣布与陆军学校合作,以5G打造新一代智慧训练学校,导入VR、穿戴式装置等最新科技,让军事训练接轨工业4.0。
VR
一名18岁的纽约男子起诉苹果公司,要求赔偿10亿美元。他说,苹果商店里的一个错误的面部识别系统错误地导致了他的被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读者援引《华盛顿邮报》的话说:去年11月在家中被捕的Ousmane Ba...
VR
据《每日电讯报》周日报道,就在今年4月苹果与竞争对手芯片供应商高通和解的几周前。苹果在2月份挖走了英特尔5G手机调制解调器的主要工程师Umashankar Thyagarajan,很明显,这次招聘并不是一个秘密(现在...
VR
三星计划为Galaxy所有者推出另一项独家服务。该公司过去曾推出过几款专为Galaxy用户设计的应用和服务,现在正计划进入游戏世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