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初创公司RosieReality完成220万美元融资

VR/AR
2019
04/29
13:12
techcrunch
分享
评论

RosieReality是一家开发消费者增强现实体验的初创公司,它已经从Redalpine牵头的种子基金中筹集了220万美元。其他投资者包括Shasta Ventures、Atomico partners的Mattias Ljungman和Siraj Khaliq(两人都投资了个人项目)以及Akatsuki Entertainment Fund。

RosieReality成立于2018年初,其首个AR体验旨在激发孩子们对机器人和编程的兴趣。这款基于智能手机摄像头的应用程序围绕着“Rosie”展开。Rosie是一个可爱的AR机器人。

RosieReality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elim Benayat表示:“通过开发Rosie机器人,我们创建了首个专门基于摄像头馈送的交互式和模块化世界。我们利用这个全新的计算平台来赋能小朋友创建场景,解决难题,并且与朋友和家人一同分享,就像是现代的乐高一样。”

Benayat表示:这款AR游戏的部分灵感来源于我们小时候都曾不分日夜地沉迷于各种DIY创作,并且邀请朋友来参观自己的作品。

他说:AR不仅可以带来相同的有形情景,同时可以进一步激发小朋友的创意。我们认为摄像头是一项可以引导和赋能下一代创作者的工具。对于我们来说,游戏是终极的创意、社交和教育方式。”

图文出自:techcrunch

原文链接:https://techcrunch.com/2019/04/26/rosiereality/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通常人们信任人工生成而不信任人工智能生成的配置文件,特别是在在线市场上,为此一个研究团队对此进行了深入研究。
VR
虽然已经看到VR头显不像它们刚进入市场时那么火爆了,还是有许多企业在研发新的VR头显。
VR
电影一级玩家风靡全球,虚拟现实(VR)带来的应用想像引起热议,南韩电信业者SKT宣布与陆军学校合作,以5G打造新一代智慧训练学校,导入VR、穿戴式装置等最新科技,让军事训练接轨工业4.0。
VR
一名18岁的纽约男子起诉苹果公司,要求赔偿10亿美元。他说,苹果商店里的一个错误的面部识别系统错误地导致了他的被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读者援引《华盛顿邮报》的话说:去年11月在家中被捕的Ousmane Ba...
VR
据《每日电讯报》周日报道,就在今年4月苹果与竞争对手芯片供应商高通和解的几周前。苹果在2月份挖走了英特尔5G手机调制解调器的主要工程师Umashankar Thyagarajan,很明显,这次招聘并不是一个秘密(现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