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ab在迪拜购物中心推出首个AI Beauty Store

VR/AR
2019
05/06
13:50
retailnews
分享
评论

Beauty AI初创公司Lululab在巨型迪拜购物中心推出了无人虚拟零售空间“AI Beauty Store”。

Lululab是Lumini的开发者,Lumini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皮肤护理助手,提供个性化的皮肤护理解决方案。这家店位于法国著名百货公司老佛爷百货(Galeries Lafayette)的一楼,融合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为顾客提供了一种智能购物体验。

该服务由三个步骤组成:客户进行自我皮肤分析,推荐最能满足客户皮肤护理需求的产品,并通过手机提供结果报告。

通过在Lumini Kiosk使用多光谱相机拍摄一张自拍照片,客户可以根据结果准确分析自己的皮肤表层状况和推荐的护肤品清单,从而不必在购物中心四处寻找随机的护肤品。他们还可以享受推荐产品的折扣。

Lululab首席执行官Yongjoon Choe说:“AI Beauty Store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了参观迪拜购物中心的机会,让他们有机会享受革命性的购物体验。” “通过建立与护肤相关的大数据,我们将提供先进和个性化的服务。”

基于与Galeries Lafayette的合作,Lululab计划加速进入中东和全球美容市场。

https://www.retailnews.asia/lululab-unveils-the-first-ai-beauty-store-at-dubai-mall/

来源:retailnew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著名分析师Ming-Chi Kuo最新的研究报告,Apple计划在2019年的iPhone中使用改良PI(MPI)材料,而不是用于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天线的液晶聚合物(LCP)材料。
VR
专利分析公司Iplytics最新的研究表明,中国在5G标准专利申请中的份额已经从4G时代大幅增长,并且足以使中国公司获得所有5G专利收入的三分之一。截至2019年3月,中国公司在全球已申请的5G专利中占比34%,而...
VR
近日,中兴Axon 10 Pro内核源码泄露,曝光出了中兴多达三款骁龙855手机(Pine对应天机10 Pro 5G版、Poad对应天机10 Pro 5G版、Palm为未知新品)。经国外大神Roland Quandt的挖掘发现,骁龙855似乎存在多个...
VR
以美国为首的32个国家代表在布拉格举行会议,讨论5G网络安全,但中国及中国企业华为并未被邀请,华为对此做出回应。 综合媒体5月5日报道,当地时间5月2日至5月3日,以美国为首的32个西方国家的代表齐聚捷...
VR
尽管HTC去年推出了几款智能手机,但上个季度的销售活动有所放缓,销售业绩不佳似乎表明HTC可能已经结束。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