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分析师:iPhone手机有望重新设计天线

VR/AR
2019
05/06
13:52
cnet
分享
评论

据报道,苹果公司分析师MingChi-kuo在周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预计苹果公司将对2019款iphone的天线结构进行重大调整。

苹果计划在手机中使用改性pi (MPI)材料,而不是在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的天线中发现的液晶聚合物(LCP)材料。Kuo认为由于技术限制和生产问题,LCP限制了手机的射频性能。

据报道,Kuo认为,到2020年,苹果仍将使用LCP作为5G天线的主要材料,因为届时影响LCP天线射频性能的生产问题将得到解决。预计苹果也将从2019年底开始在ipad上使用LCP材料。

原文出自:https://www.cnet.com/news/apple-iphones-expected-to-get-redesigned-antenna/#ftag=CAD590a51e

来源:cnet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韩国一家工业学院的合作伙伴计划建立一座5G供电的数字医院,该医院将利用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和媒体技术开发专门的解决方案。
VR
Beauty AI初创公司Lululab在巨型迪拜购物中心推出了无人虚拟零售空间“AI Beauty Store”。
VR
根据著名分析师Ming-Chi Kuo最新的研究报告,Apple计划在2019年的iPhone中使用改良PI(MPI)材料,而不是用于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天线的液晶聚合物(LCP)材料。
VR
专利分析公司Iplytics最新的研究表明,中国在5G标准专利申请中的份额已经从4G时代大幅增长,并且足以使中国公司获得所有5G专利收入的三分之一。截至2019年3月,中国公司在全球已申请的5G专利中占比34%,而...
VR
近日,中兴Axon 10 Pro内核源码泄露,曝光出了中兴多达三款骁龙855手机(Pine对应天机10 Pro 5G版、Poad对应天机10 Pro 5G版、Palm为未知新品)。经国外大神Roland Quandt的挖掘发现,骁龙855似乎存在多个...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