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会引爆名为“镜像世界”的大型技术平台吗?

VR/AR
2019
05/07
16:59
游戏时光VGtime
分享
评论

由 AR 技术为核心所驱动的现实世界的孪生体。它被称作“镜像世界”(Mirrorworld)。各个重大技术提升点以及自然手势交互的引入,与多个国际大型企业合作,再加上商业套件 5000 美元到 3500 美元的价格大幅下降……一切都在告诉我们梦幻般的技术正朝我们一步步走来,镜像世界正逐渐成型。

如今两大 AR 眼镜的发明团队首要人物,Magic Leap 的 CEO 罗尼·阿伯维兹(Rony Abovitz),以及 HoloLens 的主要发明人亚历克斯·基普曼(Alex Kipman)都不约而同地认为,AR(两者都更愿意宣称自己是混合现实 MR)将替代屏幕,取代像素点,成为未来主流的计算平台和呈现设备。基普曼在 TED 演讲《全息感知未来世界》中说道:“我们被束缚在了二维屏幕中的像素中……而混合现实将把你从中解放出来。” 

这样的 AR 眼镜也将带来全新的游戏形式。《精灵宝可梦Go》就是一个极具代表性的例子。我们可以在现实中与虚拟角色互动,不再与他们因屏幕而相隔异世。虽然 AR 要发展到一般消费者市场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但像《我的世界》HoloLens 版这样的探索已然开始。

创作了《失控》《必然》等多本奇书的著名技术观察者凯文·凯利(Kevin Kelly)不久前在《连线》杂志头版发表了长篇文章,从线索、应用、畅想、弱点等方面详细阐述了自己对由 AR 所造就的镜像世界的看法。他认为这种全新的计算形式将会成为世界的新未来,将深层次地改变整个人类社会。

就如基普曼的一句名言:当你改变了看世界的方式,你就改变了你所看到的世界。(When you change the way you see the world, you change the world you see.)

From:游戏时光VGtime

原文链接:https://www.toutiao.com/a6669624088052367886/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Techrunch报道,专门开发消费者AR体验的初创公司RosieReality已经完成了由RedAlpine领投的220万美元融资。其他参投方包括Shasta Ventures, Atomico Partners Mattias Ljungman,Siraj Khaliq,以及Akats...
VR
三丽鸥日前宣布与百度达成合作,为百度国际输入法Facemoji带来AR版烈子和懒蛋蛋。这是两家公司的首次合作,同时表明了三丽鸥希望以一种有趣的方式来为粉丝呈现大家所喜欢的角色。
VR
增强现实可允许你把数字内容带入现实世界,同时有可能改变我们购物,学习,创造和体验周围环境的方式。对于艺术家和创作者来说,AR可以成为艺术表达的新媒介,同时是粉丝以全新方式探索内容并与之交互的方...
VR
谷歌的定制张量处理器(TPU)芯片是去年谷歌云平台客户可以使用的最新一代芯片,专为人工智能推理和培训任务量身定制,如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强化学习。
VR
能够在家中显示虚拟家具的应用程序是当今最受欢迎的移动增强现实应用程序之一,但Houzz决定通过最新的升级来加大赌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