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充5G团队 苹果挖走英特尔副总裁Messay Amerga

VR/AR
2019
05/07
17:06
bizjournals
分享
评论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导,苹果本月聘请英特尔副总裁梅塞·阿莫加(Messay Amerga)担任公司移动调制解调器芯片主管。

今年2月,苹果挖走了英特尔5G调制解调器团队的高级主管兼项目工程师Umashankar Thyagarajan。 据《每日电讯报》获得的一封内部电子邮件称,曾担任Thyagarajan老板的Amerga上周离开了英特尔,“寻求新的职业机会”。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Cormac Conroy写道:“我要感谢梅赛对英特尔5G调制解调器产品和技术开发的所有贡献,感谢他的奉献精神和辛勤工作,并祝愿他在未来的努力中取得好成绩。”

根据他的LinkedIn个人资料,Amerga在Qualcomm Inc。工作了19年,并于2017年初离开公司担任技术副总裁。 他在位于圣克拉拉的英特尔公司工作了两年多,在那里他领导了现代化开发,负责公司的5G产品组合。

4月中旬,在苹果与高通公司意外达成法律和解后,英特尔表示将不再开发一款5G功能的移动调制解调器芯片,将业务让给高通公司,而高通公司至少在一年前就击败了英特尔。作为和解的一部分,苹果与高通公司签署了一项多年的芯片购买协议,这可能意味着一款5G功能的iPhone即将面世。

苹果公司正努力招聘像Amerga和Thyagarajan这样的高管,此前有传言称,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计算巨头正在建造自己的5G调制解调器芯片。

苹果公司在2017年起诉高通公司,声称这家位于圣地亚哥的芯片制造商因与调查高通公司商业实践的调查人员合作而惩罚了高通公司。后来,这起诉讼扩大到挑战高通公司长期以来的销售芯片的商业模式,并对在芯片上使用该技术收取版税。

芯片制造商高通(Qualcomm)上周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两家公司在4月份达成了一项全球法律和解,苹果同意向高通支付至少45亿美元的赔偿金。

https://www.bizjournals.com/sanjose/news/2019/05/06/apple-5g-modem-poaching-intel-messay-amerga.html

来源:bizjournal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业内人士罗兰·科万特(Roland Quandt)最近暗示,高通(Qualcomm)即将推出的高端芯片组Snapdragon 865将拥有一个不包括集成5G调制解调器的版本。
VR
福特最近与Gravity Sketch合作,将虚拟现实引入汽车设计过程。现在,Blue Oval正在强调其计划使用技巧技术的方式之一。 福特与Gravity Sketch合作开发了一项名为Co-Creation的功能,该功能允许不同大陆的...
VR
GoodFirms重点列出顶级物联网开发公司,AR/VR开发公司和人工智能软件的可靠性和能力,为客户提供引人注目的解决方案。
VR
谷歌周一公布了Android Auto的一系列更新,这一更新发布在本周的谷歌I / O开发者大会之前,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科技巨头计划展示Android操作系统在不同车载体验方面的实力。
VR
Phoebe是一位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年轻女孩,也是戴尔员工Keith Dyer的女儿,她出生时患有一种罕见的先天性肢体疾病。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