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使用3D打印技术改造假肢 成本非常低

VR/AR
2019
05/07
17:03
ZDNet
分享
评论

Phoebe是一位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年轻女孩,也是戴尔员工Keith Dyer的女儿,她出生时患有一种罕见的先天性肢体疾病。

在戴尔技术世界日的一个主题演讲中,Quintos回忆起Phoebe的病情,并与她合作定制了3D打印假肢,她选择了迪士尼的“冰雪奇缘”作为她的第一个主题。

“另一位戴尔技术团队成员知道了菲比的故事,他有两个女儿,他受到了很大的启发,他也不参与进来,”Quintos补充道。

Quintos说,在听到Autumn的故事后,Egnatuk意识到如果Dell Precision工作站可以用来为权力的游戏设计概念车或龙,它也应该用于修复术。“所以他与我们的工程师和我们的设计师合作,与Deloitte一起优化并加快整个3D假肢设计过程,”她说。

然而,Quintos详细介绍了科技巨头与e-Nable的合作伙伴关系,这项工作并未止步于此,该组织专注于为服务不足的人群构建3D假肢。“我们将把这种技术体验带给最需要它的服务欠缺的社区,我们正在采用我们为Phoebe和其他孩子设计的设计,我们将在印度的Dell Community Makers Lab上提供这些设计。当地学生不仅学习如何打印假肢,而且学习如何回馈,他们如何利用技术的力量和规模来对技术和人类精神的结合产生更大的影响,“Quintos继续。

使用3D打印儿童尺寸的手需要大约14个小时,另外还需要4个多小时才能组装。但与传统假肢相比,时间短成本低。

From:ZDNet

原文链接:https://www.zdnet.com/article/dell-technologies-using-3d-printing-to-transform-prosthetic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第一季度营业利润为6.23万亿韩元,营收为52.39万亿韩元,分别比去年同期下降 60.2%和13.5%。三星表示,其内存芯片和显示器的需求下降是导致其急剧下降的主要原因,而其移动业务由于Gala...
VR
近日,国外一位开发小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小视频,视频中显示他试图通过神经网络使路上的行驶的汽车和路边停着的车辆消失(当然并不是真的消失),只是他本人看不见了而已。
VR
多年来,Microsoft已经完成了一些自定义Linux项目。有一个用于数据中心网络交换机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和基于Linux的微控制器的操作系统,它内置了Azure的球安全的嵌入式服务。
VR
德勤已经发布了一份关于全球人工智能(AI)状况的报告,表明澳大利亚企业主要使用人工智能“赶上”竞争对手,而不是“超越”。
VR
新加坡正在寻求行业和公众对其应该建立的监管框架的反馈,以促进该国部署5G网络和服务,这些网络和服务的目标是到2020年推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