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正在利用人工智能来“追赶” 而不是获得成功

VR/AR
2019
05/07
17:0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德勤已经发布了一份关于全球人工智能(AI)状况的报告,表明澳大利亚企业主要使用人工智能“赶上”竞争对手,而不是“超越”。这份名为“企业版AI ”的报告调查了1,900位已经为其公司实施或制作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IT主管,以便更好地了解人工智能的早期采用者如何使用该技术。早期采用者IT主管面临的主要挑战包括将AI集成到角色和功能,数据问题,实施难度,成本以及衡量AI实施的价值。

“人工智能的成功取决于是否正确执行。组织通常必须擅长各种各样的实践,以确保人工智能的成功,包括制定战略,追求正确的用例,建立数据基础,培养强大的实验能力”。根据这项调查,41%的澳大利亚高管表示,他们的公司要么完全缺乏人工智能战略,要么只有不同的部门战略,而全球高管的比例为30%。此外,49%的澳大利亚高管认为,该国存在“主要至极端人工智能技能差距”,超过其他任何受访国家。

高管们认为,采用人工智能的行业将会变慢,但全球只有38%的高管报告人工智能会在同一时间段内为行业带来同样的影响。Deloitte表示,行业转变的速度越来越慢,代表了人工智能的早期采用者在AI的使用成为行业标准之前领先于竞争对手的机会之窗。在澳大利亚人工智能的早期采用者中,56%的高管认为人工智能的使用对于公司目前的成功至关重要,当被问及人工智能在两年内的重要性时,这个数字上升到79%。 

根据AustCyber于2018年发布的报告[PDF],由于技能短缺,澳大利亚将损失约4亿澳元的收入和工资。该报告还称,到2026年,还需要17,600名额外的网络安全专业人员来满足国家的网络安全需求。与此同时,人工智能投资将在全球范围内增加,因为全球51%的早期采用者预计在下一财年将人工智能投资增加至少10%。据接受调查的高管称,投资人工智能的主要好处在于它改进了产品和服务,并优化了内部业务运营。

英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上个月还  强调了澳大利亚人工智能开发的必要性,其中包含足够的框架,以确保在没有适当的道德考虑的情况下对公民进行任何设置。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新加坡正在寻求行业和公众对其应该建立的监管框架的反馈,以促进该国部署5G网络和服务,这些网络和服务的目标是到2020年推出。
VR
ServiceNow是一家用于IT服务和其他功能的云自动化平台的制造商,它宣布与Google Cloud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扩大其Now平台的云计算覆盖范围。该合作伙伴关系是该公司周一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用户...
VR
2019年5G网络依然停留在实验网和预商用网的建设,之前设想的20年普及5G网络也只是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才有的待遇。所以,抓住这个时间差和信息差,创业者就能在5G这个风口上一飞冲天。
VR
Oculus Rift S在今年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发布之后迎来了一些从业者的质疑声,因为他们希望看到的是备受期待的Rift 2,而不是一款Oculus Rift改进版。面对这种情况,Oculus在采访回应中解释说Oculus Rift 2...
VR
已经登陆Rift并计划上架Quest的《Vacation Simulator》(度假模拟器)是热门VR作品《Job Simulator》(工作模拟器)的续作内容。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