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寻求公开咨询5G政策 以促进到2020年部署5G网络和服务

VR/AR
2019
05/07
16:5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新加坡正在寻求行业和公众对其应该建立的监管框架的反馈,以促进该国部署5G网络和服务,这些网络和服务的目标是到2020年推出。它计划分配足够的频谱以支持至少两个全国性网络。继续免除电信公司的频谱费用以进行技术和商业5G试验。 在寻求公众咨询时,新加坡信息通信媒体发展管理局(IMDA)表示,政策应该确保消费者和企业都能从5G技术中受益,而且这种网络的设计是安全和有弹性的

此外,它欢迎对指导移动网络运营商以及对促进5G生态系统至关重要的各种组件所需的基线监管要求的反馈,包括人力部署以及其他政府支持领域。 IMDA表示计划在初始频谱分配中预留3.5GHz以及26GHz和28GHz频段,并通过征集建议的监管流程分配5G频谱。

监管机构表示,它支持采用新的5G部署的“独立”技术规范,尽管今天有几个国家的实施基于“非独立”规范。它解释说,后者在现有的4G网络上进行连接,这种部署仅限于更高的速度,无法支持全套5G功能。预计独立规范将在2020年初由第三代合作伙伴计划(3GPP)全球统一。3GPP是负责开发移动电话协议的国际标准组织,包括当前使用的当前3G和4G标准。 

IMDA表示,寻求频谱资源的运营商必须提交一份详细说明其5G部署计划的提案,并补充说,申请人将根据其满足基线监管要求的能力以及支持其拟议的5G网络部署所需的财务能力进行评估。这些将包括网络设计,性能和弹性,以及向其他移动运营商提供批发服务。 例如,电信公司需要在3.5GHz频谱许可开始后的两年内提供覆盖率超过50%的独立5G网络。他们还必须在频谱开始后一年内使用mmWave频谱。 

为了进一步推动创新的5G用例和工程资源的开发,IMDA表示,运营商可以免费使用频谱,进行技术和商业5G试验。监管机构于2017年5月宣布,电信公司将能够在两年内免费测试5G服务,直到2019年12月,作为刺激行业和在下一代通信网络上建立用例的努力的一部分。据估计,这将使电信公司每年节省11,200新元。IMDA还解释说,虽然3.5GHz频段的频谱对于促进广域5G覆盖至关重要,但它目前在亚太地区广泛用于卫星通信,包括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新加坡行业监管机构表示,它正在与邻国合作,为5G部署腾出频段,目标是在2021年之前,可以为3.4G和3.6GHz频段提供5G频段。

IMDA认为,新加坡5G的价值将集中在使行业参与者和企业能够跨越各种关键垂直领域(包括医疗保健,运输和制造)开发应用程序和服务。 IMDA的首席执行官Tan Kiat How表示,公众咨询的见解将指导监管机构的方法和行业努力,并帮助确保新加坡的连接基础设施能够支持其成为数字经济的雄心。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ServiceNow是一家用于IT服务和其他功能的云自动化平台的制造商,它宣布与Google Cloud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扩大其Now平台的云计算覆盖范围。该合作伙伴关系是该公司周一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用户...
VR
2019年5G网络依然停留在实验网和预商用网的建设,之前设想的20年普及5G网络也只是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才有的待遇。所以,抓住这个时间差和信息差,创业者就能在5G这个风口上一飞冲天。
VR
Oculus Rift S在今年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发布之后迎来了一些从业者的质疑声,因为他们希望看到的是备受期待的Rift 2,而不是一款Oculus Rift改进版。面对这种情况,Oculus在采访回应中解释说Oculus Rift 2...
VR
已经登陆Rift并计划上架Quest的《Vacation Simulator》(度假模拟器)是热门VR作品《Job Simulator》(工作模拟器)的续作内容。
VR
对于交互式空间音频和由声音主导的增强现实,BBC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BBC R&D)的兴趣正变得日渐浓厚。他们认为,有趣的下一步是将现有的地理定位音频实验移植到Bose Frames devkit:Alluvial Sha...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