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Chris Harris尝试着用神经网络来消除路边汽车

VR/AR
2019
05/07
17:0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近日,国外一位开发小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小视频,视频中显示他试图通过神经网络使路上的行驶的汽车和路边停着的车辆消失(当然并不是真的消失),只是他本人看不见了而已。

人工神经网络(ANN)或连接系统是受构成动物大脑的生物神经网络模糊启发的计算系统。神经网络本身并不是一种算法,而是许多不同机器学习算法共同工作和处理复杂数据输入的框架。这类系统“学习”通过考虑例子来执行任务,通常不需要编写任何特定于任务的规则。例如,在图像识别中,他们可能通过分析手动标记为“车”或“没有车”的示例图像,并使用结果来识别其他图像中的车,从而学会识别包含车的图像。他们这样做没有任何事先了解车,例如,他们有轮胎,车灯和车门。相反,它们会自动从所处理的学习材料中产生识别特征。

人工神经网络中,神经元处理单元可表示不同的对象,例如特征、字母、概念,或者一些有意义的抽象模式。网络中处理单元的类型分为三类:输入单元、输出单元和隐单元。输入单元接受外部世界的信号与数据;输出单元实现系统处理结果的输出;隐单元是处在输入和输出单元之间,不能由系统外部观察的单元。神经元间的连接权值反映了单元间的连接强度,信息的表示和处理体现在网络处理单元的连接关系中。人工神经网络是一种非程序化、适应性、大脑风格的信息处理 ,其本质是通过网络的变换和动力学行为得到一种并行分布式的信息处理功能,并在不同程度和层次上模仿人脑神经系统的信息处理功能。它是涉及神经科学、思维科学、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等多个领域的交叉学科。

人工神经网络是并行分布式系统,采用了与传统人工智能和信息处理技术完全不同的机理,克服了传统的基于逻辑符号的人工智能在处理直觉、非结构化信息方面的缺陷,具有自适应、自组织和实时学习的特点。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多年来,Microsoft已经完成了一些自定义Linux项目。有一个用于数据中心网络交换机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和基于Linux的微控制器的操作系统,它内置了Azure的球安全的嵌入式服务。
VR
德勤已经发布了一份关于全球人工智能(AI)状况的报告,表明澳大利亚企业主要使用人工智能“赶上”竞争对手,而不是“超越”。
VR
新加坡正在寻求行业和公众对其应该建立的监管框架的反馈,以促进该国部署5G网络和服务,这些网络和服务的目标是到2020年推出。
VR
ServiceNow是一家用于IT服务和其他功能的云自动化平台的制造商,它宣布与Google Cloud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扩大其Now平台的云计算覆盖范围。该合作伙伴关系是该公司周一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用户...
VR
2019年5G网络依然停留在实验网和预商用网的建设,之前设想的20年普及5G网络也只是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才有的待遇。所以,抓住这个时间差和信息差,创业者就能在5G这个风口上一飞冲天。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