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Firms列出物联网、AR/VR和AI领域的顶尖企业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VR/AR
2019
05/07
17:04
whatech
分享
评论

GoodFirms重点列出顶级物联网开发公司,AR/VR开发公司和人工智能软件的可靠性和能力,为客户提供引人注目的解决方案。

现在,许多企业和组织都在利用物联网来改善他们的工作方式,并保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出于同样的原因,许多企业家正在寻找优秀的物联网公司。为了解决这一艰巨的任务,GoodFirms评估并列出了全球最好的物联网开发公司,这些公司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创新和引人注目的解决方案而闻名。

以下是GoodFirms的可靠物联网开发公司名单:

SumatoSoft

Biz4Group LLC

HQ Software

Mobiloitte Inc

IQ Direct Inc

Peerbits

Konstant Infosolutions

Finoit Technologies, Inc

Grepix Infotech Pvt Ltd

Citrusbits

物联网正在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客户关系,扩展卓越运营,改善工作场所安全,并帮助用户获得准确及时的信息,以做出正确的决策。

市场上另一种趋势技术是AR/VR,即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它为企业家和组织吸引和吸引客户、营销产品和服务等提供了新的途径。在优秀的公司里,你可以和顶级的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公司联系,这些公司都有真实的评级和评论。

以下是一些GoodFirms推荐的值得信赖的AR/VR开发公司:

GameAnax Studio Pvt.Ltd。

Zco Corporation

Quy Technology

Blue Label Labs

Intelivita

Capermint Technologies Pvt Ltd

iQlance Solutions

Technostacks Infotech Pvt。 Ltd

ArStudioz

EON Reality

GoodFirms是全球知名的B2B研究,评级和评论平台。 它相信将服务寻求者与来自行业各个领域的顶级服务提供商联系起来。 GoodFirms的研究团队执行严格的流程,包括质量,可靠性和能力三个主要元素。

这些关键因素还包括几个指标,如确定每个公司的投资组合,以清楚地了解它们的背景、在其专业领域的现有经验、可靠的在线表现和来自客户的反馈。

根据上面的统计数据,将所有的公司进行比较,然后给他们打分。因此,考虑到这些分数,所有的机构都被编入顶级开发公司、最佳软件和来自不同行业的各种公司的索引中。

GoodFirms还策划了企业采用的最佳人工智能软件列表,以帮助他们增加销售,检测欺诈,提供预测分析以自动化工作流程并改善客户体验。

领先的人工智能(AI)软件公司:

IBM Watson

Cloud Machine Learning Engine

Salesforce Einstein

Azure Machine Learning Studio

TensorFlow

Infosys Nia

Nvidia Deep Learning AI

Wipro Holmes

Playment

IBM SPSS

此外,GoodFirms通过要求他们参与正在进行的研究过程并向他们展示成功交付给客户的工作证明来支持服务提供商。因此,可被列入最优秀公司的目录。这样吸引大量的客户,并提高全球业务。

https://www.whatech.com/development/press-release/593098-goodfirms-top-iot-ar-vr-development-companies-ai-software

来源:whatech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谷歌周一公布了Android Auto的一系列更新,这一更新发布在本周的谷歌I / O开发者大会之前,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科技巨头计划展示Android操作系统在不同车载体验方面的实力。
VR
Phoebe是一位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年轻女孩,也是戴尔员工Keith Dyer的女儿,她出生时患有一种罕见的先天性肢体疾病。
VR
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第一季度营业利润为6.23万亿韩元,营收为52.39万亿韩元,分别比去年同期下降 60.2%和13.5%。三星表示,其内存芯片和显示器的需求下降是导致其急剧下降的主要原因,而其移动业务由于Gala...
VR
近日,国外一位开发小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小视频,视频中显示他试图通过神经网络使路上的行驶的汽车和路边停着的车辆消失(当然并不是真的消失),只是他本人看不见了而已。
VR
多年来,Microsoft已经完成了一些自定义Linux项目。有一个用于数据中心网络交换机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和基于Linux的微控制器的操作系统,它内置了Azure的球安全的嵌入式服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