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 携10辆自动驾驶汽车加入Lyft运营

VR/AR
2019
05/08
19:35
theverge
分享
评论

两家公司周二表示,Phoenix地区的Lyft乘客很快就能召唤Waymo的一辆自动驾驶小型货车。

首先,在Phoenix周边的少数几个城镇,Lyft应用程序只提供10辆汽车。客户将可以通过这家叫车公司的应用程序选择乘坐Waymo自动驾驶汽车。此外,这10辆Waymo依然配有安全驾驶员。

对于网约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来说,这都是一个相当大的进步。

去年12月,Waymo在Phoenix推出商用自动驾驶服务,运营两项服务:Waymo One和早期乘客计划。前者已经为超过1000名乘客提供了上学、工作或购物的服务;后者则为一些签订保密协议的乘客提供乘坐更新体验服务。Waymo自动驾驶开发已经有10年的时间,其在自动驾驶方面的开发试驾运营过程被业界认为是最为谨慎的一家公司。此次,加入Lyft的运营可以帮助Waymo获取更多的有价值的反馈信息。

2017年,Google领投了Lyft一项10亿美元的融资,而Lyft与Waymo的合作也始于2017年,但具体的合作细节并未透露太多。

今天的声明表明Waymo愿意向更多的乘客开放其汽车。这也是Waymo第一次将自己的汽车提供给没有参与早期骑手项目的人。

Waymo首席执行官约翰•克拉夫西克在一篇媒体文章中表示:“我们合作的第一步将允许我们向Lyft用户介绍Waymo司机,让他们能够首次驾驶无人驾驶汽车。”“我们致力于不断改善客户体验,与Lyft的合作也将让我们的团队有机会收集有价值的反馈。”

该消息发布的同一天,Lyft公布了上市公司的首份季度盈利报告。这家叫车服务公司表示,上个季度亏损高达11亿美元,而2018年同期亏损2.43亿美元。Lyft表示,与IPO相关的成本加剧了其亏损;其收入为7.76亿美元,几乎是去年的两倍。

原文链接:https://www.theverge.com/2019/5/7/18536003/waymo-lyft-self-driving-ride-hail-app-phoenix

来源:theverg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谷歌今天向一些组织提供了2500万美元的赠款,帮助他们应用机器学习来应对一些世界上最大的挑战。
VR
High Fidelity现在希望启用虚拟会议和社交在线通信,Rosedale说裁员是一件困难的事。但他很高兴工作人员可以利用空间通信和在线虚拟空间与他人一起工作,他们仍将专注于虚拟办公室。
VR
Android Q增加了对折叠屏手机的支持,比如分屏操作,当用户折叠设备时,应用可以在打开和折叠状态时无缝切换。增加了黑暗模式,对OLED屏幕来说更省电。
VR
KT,三星SDS和Shinsung E&G于5月7日在京畿道龙仁市新城发动机厂签署了5G智能工厂业务合作谅解备忘录,并同意推动5G智能工厂和工业用物联网的商业化。
VR
全球知名企业级软件公司甲骨文将裁撤甲骨文中国区研发中心(CDC)相关人员,首批确认裁员约900余人,其中超500人来自北京研发中心,首批裁撤人员数额达到近六成。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