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务卿表示如果英国选择华为5G设备 将会影响英美关系

VR/AR
2019
05/10
12:06
theduran
分享
评论

目前,美国国务卿Pompeo警告英国,如果允许华为竞标5G合约,则可能意味着美英“特殊关系”的结束。

Pompeo周三在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发表讲话称:“对于5G来说,美国必须要确保其运营、信息传输、涉及国家安全风险的内容,都在处于信赖的网络当中。”

他暗示道:虽然“每个国家都拥有决定如何应对挑战的权利”,但是对于是否邀请华为和中兴等中国公司竞标基础设施合同,英国肯定能做出正确的决定。并补充到,“我非常有信心英国永远不会打破这种(英美)特殊关系。”

随后,英外交大臣Jeremy Hunt向美国保证道:“我们决不会做出损害我们与五眼联盟关系的事。”五眼联盟是由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新西兰的情报机构组成。这五个国家组成的情报间谍联盟内部实现互联互通情报信息,窃取来的商业数据在这些国家的政府部门和公司企业之间共享。

最后,Pompeo还在演讲中提到了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以此来暗示现任首相特蕾莎·梅应该对中国科技采取强硬态度。

编译自:https://theduran.com/pompeo-threatens-uk-with-intel-sharing-cut-off-if-they-buy-huawei-5g/

来源:thedura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科技媒体消息,近日,戴森公司宣布获得了一项有关电动汽车的专利,该专利是戴森公司(Dyson Ltd)在18个月前申请的。据专利图显示,该公司的电动汽车可能轴距会很长、车内会配备躺椅以及具有空气动...
VR
在华盛顿会议中心,世界首富、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登台发布了2024年登月计划的细节。 蓝月亮是一种新的月球着陆器,“这是一辆令人难以置信的着陆器,”他告诉人们,“它将会飞向月球。”由液态氢提供...
VR
一个人机器人在两个平台之间行走可能看起来像一个简单的举动,但是如果道路很窄,这就不容易了。毕竟,你有多少次穿过一条浅溪,从一块石头跳到另一块石头,或者在远足时穿过一条狭窄的小路而不会翻倒?
VR
韩国科技情报部(ICT)周三宣布政府将在未来三年里投资1220万美元协助本国企业开发专供自动驾驶汽车使用的AI半导体产品。
VR
2019 年 5 月 9 日,依图科技“极智·求索”产品发布会在上海中心举办,依图科技携自研云端视觉推理AI芯片求索(questcore),以及基于该芯片构建的软硬件一体化系列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完成了高密度的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