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与诺基亚、英特尔合作测试RAN网络虚拟化

VR/AR
2019
05/10
12:07
rcrwireless
分享
评论

自动化网络切片是5G投资的长期目标,它是一种完全虚拟化的网络基础设施,能够创建按需数据管道,完全满足给定应用程序的需求。为了实现这一目标,Verizon最近测试了使用诺基亚设备和英特尔处理器的无线接入网络虚拟化。

去年Verizon投资虚拟化其核心网络,允许运营商将单用途硬件换成通用盒,增加了灵活性,降低了成本。

在最近的测试中,Verizon表示,它在一个完全虚拟化的运行测试环境中完成了一个“无线数据会话”。

这一最新的测试是在休斯顿进行的早期移动边缘计算测试的基础上进行的,该测试的延迟时间缩短了一半。

在将5G无线接入网络,多接入边缘计算和虚拟化网络平台结合在一起的测试中。Verizon能够将其网络延迟减少一半。该公司在休斯顿提供5G固定无线服务,并使用集中式RAN设备测试支持AI的面部识别,这是一种对延迟敏感的应用,其中摄像头充当传感器,人工智能软件处理数据输入。

Verizon网络规划高级副总裁Adam Koeppe说,RAN虚拟化“是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下一代无线解决方案的关键部分”。他提出了大规模物联网、AR/VR、远程医疗、自主制造机器人和智能城市等应用。

“通过一个虚拟基带单元,我们将为将计算功能转移到网络边缘奠定基础,并能够快速响应客户的各种延迟和计算需求。”

原文出自:https://www.rcrwireless.com/20190509/network-infrastructure/verizon-baseband-virtualization

来源:rcrwireles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目前,美国国务卿Pompeo警告英国,如果允许华为竞标5G合约,则可能意味着美英“特殊关系”的结束。
VR
据国外科技媒体消息,近日,戴森公司宣布获得了一项有关电动汽车的专利,该专利是戴森公司(Dyson Ltd)在18个月前申请的。据专利图显示,该公司的电动汽车可能轴距会很长、车内会配备躺椅以及具有空气动...
VR
在华盛顿会议中心,世界首富、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登台发布了2024年登月计划的细节。 蓝月亮是一种新的月球着陆器,“这是一辆令人难以置信的着陆器,”他告诉人们,“它将会飞向月球。”由液态氢提供...
VR
一个人机器人在两个平台之间行走可能看起来像一个简单的举动,但是如果道路很窄,这就不容易了。毕竟,你有多少次穿过一条浅溪,从一块石头跳到另一块石头,或者在远足时穿过一条狭窄的小路而不会翻倒?
VR
韩国科技情报部(ICT)周三宣布政府将在未来三年里投资1220万美元协助本国企业开发专供自动驾驶汽车使用的AI半导体产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