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卫生组织研究表明 5G不会导致癌症和心脏病

VR/AR
2019
05/10
12:07
express
分享
评论

英国今年将推出5G网络,这可能会给通信领域带来一场革命。但5G将使用更高的无线电频率,这比4G系统使用的信号更加集中,因此在一些地区,有人担心全球无线电频率的增加会对我们的健康有害。

近日,美国作家和活动家Arthur Robert Firstenberg发起了一项请愿,希望禁止5G网络,以拯救人口。

Firstenberg先生的请愿书上写道:“5G将大规模增加在2G,3G和4G网络之上的射频(RF)辐射,用于已经存在的电信。

5G可能导致癌症和心脏疾病出现休克

“射频辐射已被证明对人类和环境有害。 5G的部署构成了一项关于人类和环境的实验,根据国际法将其定义为犯罪。

“尽管普遍否认,射频(RF)辐射对生命有害的证据已经势不可挡。

“病人和受伤人员累积的临床证据,各种植物和动物的DNA,细胞和器官系统受损的实验证据,以及现代文明的主要疾病 - 癌症,心脏病和糖尿病的流行病学证据 - 在很大程度上是由电磁污染引起的,形成了超过10000个同行评审研究的文献基础。“

然而,行业专家对这些说法表示不满,称5G信号完全没有威胁。

代表三大运营商EE、O2和沃达丰的行业协会主管Hamish MacLeod告诉本站:“对无线电信号安全性的研究已经进行了50多年。世界卫生组织(1996年建立国际EMF项目)等公共卫生机构之间的强烈共识是,接触用于移动通信的低水平无线电信号没有造成任何健康风险。

“根据世卫组织的建议,英国政府采用了国际非电离辐射防护委员会(ICNIRP)制定的监测所有新研究的暴露限值。所有英国移动网络都在这些指南中构建其网络。

“ICNIRP制定的限制涵盖了英国用于移动通信的所有无线电信号,包括为5G业务分配的频谱。”

经济预测人士称,超高速网络对企业和公众都非常有利,他们相信这将有助于预示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时代。

原文出自:https://www.express.co.uk/news/weird/1124956/5g-mobile-phone-4g-cancer-health-risk-conspiracy-theory

来源:expres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动化网络切片是5G投资的长期目标,它是一种完全虚拟化的网络基础设施,能够创建按需数据管道,完全满足给定应用程序的需求。为了实现这一目标,Verizon最近测试了使用诺基亚设备和英特尔处理器的无线接...
VR
目前,美国国务卿Pompeo警告英国,如果允许华为竞标5G合约,则可能意味着美英“特殊关系”的结束。
VR
据国外科技媒体消息,近日,戴森公司宣布获得了一项有关电动汽车的专利,该专利是戴森公司(Dyson Ltd)在18个月前申请的。据专利图显示,该公司的电动汽车可能轴距会很长、车内会配备躺椅以及具有空气动...
VR
在华盛顿会议中心,世界首富、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登台发布了2024年登月计划的细节。 蓝月亮是一种新的月球着陆器,“这是一辆令人难以置信的着陆器,”他告诉人们,“它将会飞向月球。”由液态氢提供...
VR
一个人机器人在两个平台之间行走可能看起来像一个简单的举动,但是如果道路很窄,这就不容易了。毕竟,你有多少次穿过一条浅溪,从一块石头跳到另一块石头,或者在远足时穿过一条狭窄的小路而不会翻倒?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