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rl筹集了1100万美元 用于人工智能分析牙齿扫描

VR/AR
2019
05/10
13:00
venturebeat
分享
评论

Pearl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圣莫尼卡的初创公司,目前正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牙科领域。该公司今天宣布,已从Craft Ventures和匿名的牙科行业战略合作伙伴牵头的首轮融资中筹集了1100万美元。

卡耐基梅隆大学毕业的首席执行官Ophir Tanz在将他的研究成果转化为Pearl之前,曾在GumGum率先开发人工智能牙科技术。他表示,新资本将进一步推动Pearl在创建整体口腔健康平台方面取得的进展。

“Pearl将对牙科类别产生直接的积极影响,”Tanz说。“它将简化繁琐,重复的任务,提高整个牙科的盈利能力,最重要的是,它将通过验证诊断,从牙科方程中消除大部分不确定因素来提高护理标准。”

Pearl提供了三个工具来处理不同的牙科领域。

专家利用人工智能训练的样本,这些样本由“数百名”牙医标注,以识别牙科X射线中的“数十种”常见病理,并创建结构化的医疗记录,同时通过实时反馈自我改进。

与此同时,Practice Intelligence利用来自专家的数据,深入挖掘牙科业务的每一分钱,主要方法是利用机器学习模型识别市场营销、招聘、投资回报率趋势和见解。实践智能还可以生成随需应变的性能报告,突出患者群体的趋势。

还有Smart Margin,它可以立即对牙科扫描结果进行评分,并以高准确度执行利润率营销。最后同样重要的是,还有扫描清晰度(Scan Clarity),这是一款牙科实验室的产品,它可以根据是否存在空白、接触点和缺陷,自动为每位患者的扫描清晰度打分(并随后进行分类)。高利润扫描被标记并发送到下一个处理步骤,而低利润扫描被标记为供人类医生检查。

值得注意的是,Pearl并不是唯一的AI-forward牙科分析方法。加拿大Orca AI公司也提供类似的牙科成像解决方案。该公司开发的产品声称,有超过40%的未确诊的牙齿疾病报告。

但Pearl打算实现多元化。Tanz说,在不久的将来,它将在DSO集团和大学测试和部署计算机断层扫描、全景、口腔内和头影扫描,在它的下一个增长阶段,该公司将建立一个系统,吸收医生在牙科记录中记录的信息,对已确诊的疾病的严重性进行排序。最后,除非遇到任何难题,否则Pearl将采用新的研究方法来标记疾病的早期指标,并将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联系起来(反之亦然)。

Tanz总结道:“医疗保健正迅速成为人工智能革命的一个焦点,人工智能对病人护理乃至最终对人类的影响是令人兴奋和深远的。”“我们身处其中,感觉很好。”

原文出自:https://venturebeat.com/2019/05/08/pearl-raises-11-million-to-analyze-dental-scans-with-ai/

来源:venturebeat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索尼对将硬件与软件捆绑销售并不陌生。他们一直在为包括PS4在内的游戏机推广套装,PSVR也为其许多大型、最受好评的游戏提供套装。本月晚些时候,他们将在这个目录中添加另外两个套装。
VR
因为大规模裁撤中国区员工的事情,让美国科技巨头甲骨文又站上了风口浪尖。此次主要裁撤的是甲骨文中国区研发中心(CDC)相关人员,首批确认裁员约900余人,其中超500人来自北京研发中心,而整个CDC共约16...
VR
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发布谷歌地图中的增强现实(AR)功能,可以实时提供手机摄像头的抬头模式,目前可供使用的机型有Pixel 3a,Pixel 3a XL和较旧的Pixel系列手机。
VR
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宣布,Kotlin 编程语言现在是 Android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首选语言。Kotlin 由 JetBrains 公司开发,与 Java 100% 互通,并具备诸多 Java 尚不支持的新特性。
VR
有人在朋友圈爆料,域名yuanchuang.com原创以53.5万的价格结拍。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