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政府投资143亿韩元 用于开发自动驾驶汽车,人工智能半导体

VR/AR
2019
05/10
13:05
businesskorea
分享
评论

韩国政府将在未来三年内投资143亿韩元(122亿美元)开发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人工智能半导体。

由于其下一代智能半导体开发项目于上个月通过了初步可行性研究,政府还计划在未来10年内投资2475亿韩元(2.1109亿美元)用于开发AI半导体技术。

5月8日,科技部宣布将扩大对无人驾驶汽车的投资,这已被选为其“5G+”战略的五大核心服务领域之一。

全球研究咨询公司高德纳(Gartner)的数据显示,4级及以上全自动汽车的一个单元使用了大约2000块半导体,到2025年,自动驾驶汽车的半导体市场将增长到263亿美元(合30.84万亿韩元)

因此,政府计划通过开发用于无人驾驶汽车的内存芯片,支持自主汽车行业和相关服务的发展。该公司将从今年开始提供142.8亿韩元(1218万美元),为期三年,用于公司和汽车零部件生产商联合开发执行人工智能功能的汽车半导体。无晶圆厂企业将根据零部件企业的需求开发技术,这些企业将把新发明的技术应用到自己的产品中。

除了内存芯片自主车辆的发展,政府正计划共同开发核心技术与半导体行业来源,包括人工智能处理器已经快25倍操作处理速度比现有的产品,软件可以运行这样的处理器和一个接口,它可以传输大量的数据在一个较高的速度。

此外,该公司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建立基础设施,使整个行业能够共享半导体设计工具。该项目耗资46亿韩元(392万美元),将由补充预算提供资金。设计工具通常被认为是公司的入门障碍。由于半导体设计需要软件,每台产品高达1亿至2亿韩圆(合85290美元至170580美元)的昂贵价格给中小型晶圆厂带来了沉重的负担。因此,MSIT计划购买约30种设计工具,这些工具在进行需求调查后被无厂企业广泛使用,并帮助无厂企业在线下载。

原文出自:http://www.businesskorea.co.kr/news/articleView.html?idxno=31647

来源:businesskore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Steam平台是目前VR内容最多,且最为优质的国际性内容平台。根据Steam统计,2019年4月份Steam平台中OculusRift活跃用户占比下滑0.04%,为0.42%。HTC Vive活跃用户占比为0.38%,较上月持平,HTC Vive ...
VR
据《韩国时报》报道,韩国SK电信、韩国电信和LG Uplus正在使用无人机扩大5G网络服务。SK电讯最近完成了对建筑工地进行远程监控的自动控制服务的开发。该系统是与现代工程建设公司和现代建筑设备公司合作开...
VR
Pearl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圣莫尼卡的初创公司,目前正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牙科领域。该公司今天宣布,已从Craft Ventures和匿名的牙科行业战略合作伙伴牵头的首轮融资中筹集了1100万美元。
VR
索尼对将硬件与软件捆绑销售并不陌生。他们一直在为包括PS4在内的游戏机推广套装,PSVR也为其许多大型、最受好评的游戏提供套装。本月晚些时候,他们将在这个目录中添加另外两个套装。
VR
因为大规模裁撤中国区员工的事情,让美国科技巨头甲骨文又站上了风口浪尖。此次主要裁撤的是甲骨文中国区研发中心(CDC)相关人员,首批确认裁员约900余人,其中超500人来自北京研发中心,而整个CDC共约16...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