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使用AR来推广5G网络 首月用户数超过10万

VR/AR
2019
05/10
13:06
telecompaper
分享
评论

韩国运营商KT正在利用增强现实技术推广其5G商业网络。该运营商还表示,自4月3日正式推出5G网络以来,其5G服务用户数已超过10万。

为了推广其5G服务,KT举办了为期5周的活动,其中包括一款AR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搜索带有《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中角色的纸牌。这款应用可以在谷歌Play Store (Android)和苹果应用商店(iOS)上下载,也可以使用韩国KT商店活动通知上的二维码下载。此次活动是与韩国迪斯尼公司合作举办的,参与者可以帮助绘制韩国电信新推出的5G网络覆盖区域的数字地图。

在KT的《Pokemon go》AR游戏中,当玩家在自己的设备上发现类似漫威《无限宝石》(Infinity Stones)的图标时,便会收集英雄卡。任务是通过收集140种类型的英雄卡片来完成卡片书。完成任务的参与者有资格获得赠品。这些卡片被藏在不同的地方。在5G覆盖的地区,只能找到40种卡。当英雄卡被发现时,它们被标记在KT网站首页的“5G覆盖地图”上。

KT共有5万份奖品提供给参与者,包括现代超小型SUV Kona的限量版钢铁侠、香港迪士尼乐园的门票、三星Galaxy S10 5G、LG Tromm Styler和Marvel Bodyfriend Hugchair。完成任务的前1000名可以获得两张《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的电影票,找到奖励卡的玩家可以获得各种各样的奖品,包括星巴克咖啡优惠券。

韩国电信表示,其5G服务目前覆盖了韩国人口最密集的地区,包括首都首尔及其周边大都市区、其他六个大都市区、85个主要城市中的大多数、70家大型购物中心和折扣店,以及464所大学校园。KT通过其公司网站上的可视化地图向公众提供最新的5G覆盖信息,记录了其遍布全国的5G服务区域。地图按城市和地区定期更新。韩国电信的5G移动网络覆盖了该国的主要交通线路,该运营商计划将覆盖范围扩大到地铁以及公共办公室和大学医院等关键地点。

原文出自:https://www.telecompaper.com/news/kt-tops-100000-5g-subscribers-in-first-month-uses-ar-to-promote-5g-network--1291978

来源:telecompap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韩国政府将在未来三年内投资143亿韩元(122亿美元)开发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人工智能半导体。
VR
Steam平台是目前VR内容最多,且最为优质的国际性内容平台。根据Steam统计,2019年4月份Steam平台中OculusRift活跃用户占比下滑0.04%,为0.42%。HTC Vive活跃用户占比为0.38%,较上月持平,HTC Vive ...
VR
据《韩国时报》报道,韩国SK电信、韩国电信和LG Uplus正在使用无人机扩大5G网络服务。SK电讯最近完成了对建筑工地进行远程监控的自动控制服务的开发。该系统是与现代工程建设公司和现代建筑设备公司合作开...
VR
Pearl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圣莫尼卡的初创公司,目前正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牙科领域。该公司今天宣布,已从Craft Ventures和匿名的牙科行业战略合作伙伴牵头的首轮融资中筹集了1100万美元。
VR
索尼对将硬件与软件捆绑销售并不陌生。他们一直在为包括PS4在内的游戏机推广套装,PSVR也为其许多大型、最受好评的游戏提供套装。本月晚些时候,他们将在这个目录中添加另外两个套装。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