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在5G频谱许可证到期后关闭了IIT实验室

VR/AR
2019
05/10
13:07
economictimes
分享
评论

去年,电信部长Manoj Sinha和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rje Ekholm启动了5G创新实验室,在其辐射频谱许可证过期后,该实验室已经停止了围绕技术测试和用例的5G相关工作。知情人士说,爱立信最初获得了使用辐射频谱三个月的许可,后来又续签了几次。然而,爱立信现在被要求为试用频谱的使用支付商业费用,因此该公司停止了实验室的工作。

他们现在正在等待电信部频谱小组的建议进行测试。它将涵盖5G试验的非辐射光谱和辐射光谱。爱立信印度发言人证实了这一进展,并表示,爱立信预计,当公司再次重启5G用例开发时,辐射频谱将很快投入使用。爱立信的竞争对手华为(Huawei)也在寻求与印度工学院(IITs)等机构合作,在印度建立自己的测试平台。它已经开始与学术界和电信公司进行讨论,以设置它来测试技术和识别新的用例。

原文出自:https://economictimes.indiatimes.com/industry/telecom/telecom-news/ericsson-closes-iit-lab-after-5g-spectrum-licence-expires/articleshow/69241422.cms

来源:economictime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Unification的官方消息,Unification的初始测试网已于5月7日上线。这是继2019年第一季度其上线交易所以来的又一重大消息。
VR
韩国运营商KT正在利用增强现实技术推广其5G商业网络。该运营商还表示,自4月3日正式推出5G网络以来,其5G服务用户数已超过10万。
VR
韩国政府将在未来三年内投资143亿韩元(122亿美元)开发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人工智能半导体。
VR
Steam平台是目前VR内容最多,且最为优质的国际性内容平台。根据Steam统计,2019年4月份Steam平台中OculusRift活跃用户占比下滑0.04%,为0.42%。HTC Vive活跃用户占比为0.38%,较上月持平,HTC Vive ...
VR
据《韩国时报》报道,韩国SK电信、韩国电信和LG Uplus正在使用无人机扩大5G网络服务。SK电讯最近完成了对建筑工地进行远程监控的自动控制服务的开发。该系统是与现代工程建设公司和现代建筑设备公司合作开...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