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美集团不作美 英雄互娱只好借壳东晶电子重组上市

原创派
2019
05/13
16:43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1000

对A股市场,英雄互娱执着如斯。一个月多前刚宣布终止借壳*ST赫美,后脚英雄互娱就搭上了东晶电子。

就在今天,东晶电子发布公告称, 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英雄互娱100%股权。这是继赫美集团后,英雄互娱借壳上市的第二次尝试。

东晶电子称,经公司判断,本次交易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并且将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组上市,亦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表示,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9年5月13日开市时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公司将于停牌期限届满前根据中国证监会规定要求披露重组预案,并申请复牌;未能按期披露重组预案的,将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并申请复牌。

合并完成后,英雄互娱将注销法人资格,东晶电子为存续公司,将承接(或以其全资子公司承接)英雄互娱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资质及其他一切权利和义务,东晶电子置出其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资质及其他一切权利和义务。

收购请求权提供方将为东晶电子的全体股东提供收购请求权。吸收合并完成后,英雄互娱的全体股东将成为东晶电子的股东。具体交易对价、交易结构根据目标公司评估值在正式交易文件中约定。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英雄互娱2019年以来第二次“借壳上市”计划。今年3月初,赫美集团发布公告称,拟向英雄互娱全体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公司100%股份,从而对英雄互娱实施吸收合并。但是后因赫美集团屡次爽约,未能按时支付保证金导致借壳失败。

英雄互娱方面表示,这次拟借壳东晶电子,是其发展战略的推进,从某种意义上讲也算是给投资者一个交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雄互娱 东晶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